>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河报:C罗走后,欧洲杯将会缺少最亮丽的风景

2012年06月29日10: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文武

  当法布雷加斯罚进最后一个点球,西班牙队员疯狂地庆祝,镜头扫到了C罗。这时候的C罗不断摇头,嘴里喃喃有词:“天不助我!天不助我!”他显得是那样的不甘,而眼角也再次湿润,赛后在更衣室通道里,他更是伤心哭泣。

  没有C罗的欧洲杯将会缺少最亮丽的风景,当我们看球时,C罗是我们最大的谈资,如今C罗离开了,难道要我们为无聊的西班牙鼓掌吗?

  C罗走了,我们再也看不到那样的油头!

  有个传说,如果你能靠近C罗,会有一阵奶香扑面而来。一方面,C罗的头发是细腻到根了。每一次上场,他都能保证三千青丝根根神清气爽,挺拔地立在海拔1.85米的高地上,自由舒畅地吞吐欧洲杯的气息;另一方面,女友伊莲娜是一位色香味俱全的俏佳人,也难怪C罗会着迷,因此会发出奶香味。

  据说,在葡萄牙队的更衣室里,必须有一面镜子给C罗专用。队友系紧裤带的时候,C罗正在给自己的头发抹第六遍的发胶,然后用一把精巧的小木梳划过每一根头发。

  对于自己的头发,C罗着迷而痴情,他甚至可以在一场比赛的上下半场更换发型,和德国队的首场小组赛,上半场,他用发胶把头发抹平,到了下半场,球迷发现他又把头发梳得立了起来。打荷兰队的生死战,他顶着“鸡冠头”首发,半场落后,他马上回去洗了头上的发胶,回到“梳油头”。如今,C罗离开了,即便巴洛特利能够进入决赛,他的发型我们也看腻了。

  C罗走了,我们再难看到门柱的表演!

  C罗被认为是最不走运的前锋,因为他已经4次射中门柱,比葡萄牙队以外的任何参赛队射中门柱的次数都多,一家欧洲足球网站甚至以“C罗的门柱情缘”为题写了一篇专题稿。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中,C罗的表现甚至更差,由“门柱情缘”变成了“与门无缘”,有三次射门都与门柱擦肩而过。

  这场半决赛,C罗没有打中门柱,但葡萄牙队却打中了本届比赛的第7次门柱。葡萄牙队第四个出场的阿尔维斯大力抽射击中门柱,C罗的运气已经影响到了全队。不过,C罗的每一次门柱看起来都那么值得回味,这是其他球员做不到的。

  C罗走了,梅西再也不会躺着中枪了!

  当今足坛,能够与C罗相提并论的球员只有梅西了,梅西已经在本次欧洲杯中两次躺着中枪了。

  葡萄牙队第一场比赛0-1输给了德国队,而在同时进行的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阿根廷队4∶3战胜了巴西队,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打进三球,赛后有媒体写出了“梅西3-0C罗”的标题。而在1/4决赛中,葡萄牙队凭借C罗霸气的头球1-0力克捷克队晋级。头球破门的C罗进入癫狂状态,冲着镜头喊了几句话,有人分析C罗喊的是“梅西”,这算是对此前被梅西隔空打败的回应。

  如今,在C罗已经离开欧洲杯的时候,估计不会再有人提到梅西了。 李文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