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向阳:C罗无缘点球大战 西葡大战成黑色幽默

2012年06月29日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向阳

  昨晚,C罗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没有摆对自己的位置,结果会有多尴尬。

  拉风男整理好发型,把平角裤拉成三角裤。巴巴等待,最后时刻的一锤定音。可在本方几名群众演员的努力下,游戏提前结束了。

  看谁还敢藐视群众演员。再大的腕儿,也一样让你吃瘪。且专治各种不服。

  通常照剧本,排在第5个出场的C罗,应该在最后一刻,将剧情推向高潮。

  按国产剧的范本,C罗淡定出场,一蹴而就。带领葡萄牙的弟兄们,将胜利的红旗,插在西班牙高地上。

  发胶帝目光坚毅,眺望远方。音乐、字幕起。观众席上,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要按伤感电影大师托纳托雷的风格,神奇的门柱,会再次挡在C罗与球门之间。

  射失点球的男猪脚,黯然垂首。忧伤刹那间铺满球场。两行晶泪,滑过脸颊。特写。画面定格,音乐渐起。观众席上,手绢与纸巾齐飞。

  可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事态的发展,直奔黑色幽默的路数而去。上帝一定也是科恩兄弟和昆汀·塔伦蒂诺的影迷。他昨晚为本年度金球奖候选人,安排的结局,让人哭笑不得。

  在那一刻,C罗一定感悟到,在命运面前,再彪悍的人生态度,也只不过是笑话。

  什么是笑话,笑话就是从一个叫罗三票的人,先改名叫罗四柱。昨晚,又改叫罗老五。接下来,他还有可能成为六必治或七里香……

  其实,昨晚C罗和他的兄弟们,都尽力了。点球开始前,现场导播特意将镜头切到C罗的背影。这位当今足坛身价第一高富帅,在120分钟之后,洁白的球衣上泥渍斑驳。像刚刚下地插过殃。

  葡萄牙人用不懈的奔跑和铲断,证明了一件事。在2008年和2010年,其他球队与西班牙队的差距,有差不多一光年。但如今,这个差距只剩下一年。对于传球精度下降,阵容失衡的卫冕冠军,踮踮脚,其他队也能够得着了。

  恭喜斗牛士晋级,并欢迎回到地球。

  在四分之一比赛,意大利与英格兰点球大战后,布冯说:赢得点球,只是让配得上晋级的球队晋级而已。

  昨晚,至少在加时赛里,占据绝对优势的西班牙,更配得上获得决赛资格。

  葡萄牙全场全队11次射门,0中目标。所有电梯任意球,C罗都按反电钮。终场时刻,还错失绝杀良机。最终,一个想主宰比赛胜负的人,却被队友剥夺了出场资格。

  C罗,不用惦记梅西了。这一次,梅西也帮不了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