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名人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卓翔:意大利最大功臣非巴神 盼点球决定冠军

2012年06月29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邓卓翔

  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邓卓翔,现在人在德国汉堡治疗腿伤。昨晚欧锦赛第二场半决赛打响,意大利队以2比1战胜了德国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应该说这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因为在此之前,德国队一直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热门球队,而且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也表现得气势如虹,小组赛和淘汰赛全部获胜,轻松过关。

  昨晚我是在汉堡当地的一家意大利餐厅观看的比赛,朋友提前预约了在这家餐厅吃饭。因为有这场重要比赛的缘故,昨晚这家意大利餐厅也是人满为患,其中大部分都是德国人。但是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几乎所有的德国人都失望得离开了,或许他们都明白,面对意大利这样的球队,0比2落后意味着什么。我们这些外国人和少数的意大利人坚持看完了比赛,老板也是一名意大利人,他也开心得手舞足蹈,一一接受我们每个人的祝贺。

  说说昨晚的比赛吧,意大利这支可怕的球队,现在真的越踢越好,他们的中后场本来就无懈可击,而现在,当巴洛特利再恢复到正常状态之后,这支球队就拥有了冲击冠军的实力。单就昨晚的比赛而言,我认为这个比分非常正常,整场比赛意大利队无论防守组织以及攻防的整体性方面比德国队都要更胜一筹。在高水平防守的基础上,意大利队利用后场直长传撕破德国队防线,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两个进球,都是利用后场的直长传,轻松突破了德国队中场的防守屏障。让两名前锋获得了直接与德国队后卫对话的机会。

  第一个球,是德国队中后卫的选位出现了失误,第二个球则是巴洛特利个人能力的体现,但是德国队后防线在造越位的问题上步调不一致,也让巴洛特利获得了反越位的机会。德国队的后防线之前比赛表现得非常好,不过本场比赛面对劲敌,这条后防线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问题。毕竟胡梅尔斯也还很年轻,好像是86年出生的队员吧,他也还需要更多的大赛锻炼。

  巴洛特利的表现给人惊喜,他本来就具备世界顶级前锋的实力,唯一的问题就是心智不够成熟,影响到发挥的稳定性。不过我想他也非常清楚昨天比赛的重要性,所以从比赛一开场就表现得非常认真,也非常冷静。之前他在背后被犯规,也没有任何冲动的举动。当时就给人一种感觉,这场比赛他可能会爆发。

  不过,我个人认为,本场比赛意大利队最大的功臣并非巴洛特利,而是门将布冯。德国队并非没有机会,只是布冯摧毁了他们所有进球的幻想。上半场开场不久德国队那次近距离射门,以及下半场德国队的任意球射门,应该都是必进球的机会,但是这些球都被布冯不可思议地化解了。他的气场太强大了,面对这样的门将,我想任何一名前锋都会变得犹豫、害怕。

  意大利和西班牙进了最后的决赛,冠军最终属于谁,现在真的很难说。尽管我是西班牙的球迷,但是我也会为他们的夺冠前景感到担心。至少从半决赛的两场比赛来看,西班牙的发挥并不是非常理想,而意大利的表现已几近完美。当然西班牙这样的球队非常成熟,他们具有很强的自我调整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在120分钟内打平,让点球大战来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

  邓卓翔

  6月29日于汉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