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名人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觉得自己像天才 预测决赛西班牙2-0

2012年06月29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特鲁西埃

  大家好,我是特鲁西埃。我现在在深圳,虽然刚刚过去的那场足协杯赛还让不少球员黯然神伤,但生活还是要继续。这个周末,我们将在主场迎战湖南,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如果可以拿下,我们与对手之间的分差将缩小到3分,而他们是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

  来说说这个凌晨的比赛,我昨天说什么来着?我有没有说过意大利会赢?有没有说过他们会以2比1拿下这场比赛?哈哈,我觉得自己是天才。开个玩笑,我可不是索莱尔夫人(法国占星学家)!我猜到这个结果,是因为我深知意大利有能力拿下这种级别的比赛。这支球队既不乏个人素质出众的球员,又不缺团队协作的能力。当像卡萨诺、巴洛特利这样的机灵鬼融入团队的时候,这架机器运转的效率会非常高。而当你在上半场结束前已经2比0领先的时候,你已经有80%的可能性赢下整场比赛。

  德国队总的来说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他们失球太快,从某种程度上第一个失球早早从内部摧毁了球队的稳定。而且相比意大利,德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逊色很多,意大利队全场射中目标的次数不过4次,但他们将其中的2次转化成了进球。但是德国队创造了那么多次机会,又把这些机会硬生生地浪费掉,效率着实差了一些。他们的进球也来得太晚了,如果可以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个,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大不相同。

  从勒夫的战术上来讲,我觉得德国队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地方。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采取了两种针锋相对的战术,德国队进攻,意大利防守。但是只能说,最后还是坚固的防守更胜一筹。我觉得两支球队的战术都是成功的,他们只是足球理念的不同,而我个人以为,这两种理念都很美丽。德国队有没有从心理上怵意大利队?很难说,毕竟他们过去在大赛中遭遇意大利留下了很多惨痛的经历。但我不觉得心理因素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起到多大的影响。

  意大利配得上这场胜利,当然,他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最该感谢的一个人是皮尔洛,他应该是这场比赛的MVP。我知道巴洛特利进了两个球,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但是我们这么说吧,如果皮尔洛不在了,这支意大利就不是意大利了;但是如果巴洛特利不在了,意大利还是意大利,他们还是有机会赢得比赛。

  下一场决赛,我看好西班牙,意大利想战胜他们很难很难。经过第一场小组赛的较量,其实普兰德利应该很清楚了,在决赛中他们不会再冒险和对手打对攻,防守将是他们采取的战术。我很确信,这场比赛西班牙将会获胜。因为意大利的防守再出色,也敌不过对手的进攻。西班牙这场比赛将至少打进两球,所以意大利如果要战胜他们,则必须打进3球或者以上,而这是不可能的。当然我没有完全抹杀意大利的机会,皮尔洛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球队的命运。

  我为意大利感到惋惜,因为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赛前没有人看好他们,因为意大利国内经济萧条而且又曝出了赌球案等丑闻,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一路走到决赛,虽然是跌跌撞撞的。但是很可惜他们碰到的是西班牙,这是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简单地说,西班牙球员的个人能力高出意大利。前者有6、7名球员拥有改变比赛的能力,而后者只有2、3名。而且西班牙靠的是整体,意大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倚重个人。这场比赛,我看好西班牙2比0战胜意大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