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众星姿态各不同 高低调共同奏响华丽乐章

2012年06月29日15:4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钟清

  足球的世界里,弄潮儿无数,既有兢兢业业的工兵型球员,也有成熟内敛的气质型选手,当然,个性张扬特立独行的队员也为数不少。繁华阅尽,其实说到底也就分为低调和高调两种。

  第一高调者非C罗莫属。才华横溢的球员从来都不缺少关注,而C罗华丽的脚法更是将更多关注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这类球员往往也承担着重大的责任,无论输赢,外界的焦点总在其身上。这不,有消息称,葡萄牙人迷倒了乌克兰95%的女性。这是否说明,大伙儿都比较喜欢高调的人呢?当然,C罗的出类拔萃也使得整个葡萄牙国家队基本被他“代表”了。注重整体足球的人们难免会由此调侃C罗和他的国家队,但是葡萄牙人会告诉他们:“我不是一颗葡萄在战斗,我们是一串!我们是葡萄,但我们也有牙!”

  又有人说“低调攒人品”,讲的大概就是“卧薪尝胆”、“韬光养晦”、“蓄势待发”之类的意思。本届欧洲杯上,英格兰队的低调实乃罕见——“史上最弱的英格兰”、“史上最乱的英格兰”、“史上最烂的英格兰”……这也难怪,连大英帝国自家的媒体都看衰这支球队,你说他们自己能不低调吗?你还别说,结果还真不赖,低调的英格兰队在普遍被看低的情况下,不仅从D组突围,而且还不声不响地抢走法国人小组第一的宝座,着实让人感到意外。可惜的是,在以小组第一出线后,以鲁尼为首的英格兰人又突然高调“看到进入决赛的希望”,于是他们又一次得到“耳光多于荣耀”,还没到欢庆时刻便从八强战后打道回府。

  所以,低调与高调其实也就在一念之间,一线之隔而已。你看人家阿隆索,作为一名后腰球员,他在球场上可谓低调务实,他拥有的不仅是强悍的防守能力,还能通过任意球、远射、吊射、点球,甚至是定位球中的头球等发挥自己在进攻方面的重要作用。这样的球员总是低调踢球,高调表现。这不,在为国家队出战百场这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中,阿隆索包揽本队两粒进球,表现堪称完美。

  别忘了还有皮尔洛、切赫、厄齐尔……像这样甚至更为低调的球员在球场上数不胜数,在这个功利和浮躁的时代,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深沉、低调,却又在足球舞台上为球迷们最高调地演出着。他们与C罗等“高调”球员一起,不管低调、高调,用自己的调调和卓越的足球才华,一起为我们奏响了华丽的乐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