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海英:德意战堪比让决赛提前 德国要记住教训

2012年06月29日15:59
来源:北京晚报

  这场球太精彩了,是本届比赛到现在为止最好看的一场球,我甚至认为这是提前上演的冠军决赛。这场球意大利赢下来之后,已经足以证明自己,后面得不得冠军其实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德国队前面走得太顺了,他们一直被看好,一直是踢一边倒的足球,让所有人都知道了德国队的强大。但是一直这么顺,当他们遇到真正的障碍的时候,就会发生问题。这场就是,前十几分钟,德国队踢得非常好,压着意大利在打,但有一个疏忽,让“超级马里奥”爆发了!德国人知道意大利的皮尔洛厉害,这场球也确实重点关照了皮尔洛,但这就必然会给意大利的其他人带来机会。意大利这支队伍整体其实非常强大,并不是只有一个点强,只不过之前一路磕磕绊绊,给所有人造成了一种假象。巴洛特利顶进的那个球,就是10号卡萨诺的传球。而这个球进去以后,德国人的心理彻底失衡了。随着时间流逝,球员们也会慢慢对之前比赛自己的踢法产生怀疑。这是因为德国队主帅勒夫比赛前的准备不到位,他不认为意大利队的进攻能给德国队造成太大的麻烦,所以一开始就让戈麦斯上场,而没有换上老将克洛泽。他认为这样已经能够攻破意大利队的防线了,实际上意大利队的整条防线非常好,两个中卫非常高效,一般球队根本打不透。直到德国队丢了两个球后,勒夫才意识到应该换一名更有攻击力的前锋。如果他一开始就用克洛泽的话,我相信德国队在上半场会保持住比较好的攻势,也许就不会丢两个球了。

  克洛泽上来的时候,德国队已经被打没气了,最后他们的那个进球相当偶然,不过是对厄齐尔个人努力的回报,给了德国队一个挽回面子的机会。这场球德国队现出了原形,他们不再是之前踢得流畅无阻的德国队了,这次意大利给他们的教训是他们今后必须要注意的。祝贺巴洛特利打进两个那么干净和精彩的球,也祝贺意大利。当然,意大利队下一场还要继续争取胜利,争取真正的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