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球迷赛后为拉莫斯颁最佳 身穿“龙”字上衣

2012年06月29日16:01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乌克兰今晨专电 2012欧洲杯半决赛首场的“双牙之争”在120分钟鏖战互交白卷后,由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出了胜负。西班牙队凭借门将卡西利亚斯和门柱以4比2将葡萄牙拒于决赛之外。西班牙队全场表现出色,数次救险和最后点球打出勺子的拉莫斯在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并接受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球迷颁发的最佳球员奖杯。

  记者了解到,这位姓龙的中国球迷是欧洲杯官方赞助商嘉士伯的海选活动胜利者。他不但如愿在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现场观看了半决赛,还与拉莫斯见面和近距离接触。在颁奖仪式上,该球迷身穿印有中文“龙”字的上衣授奖,而拉莫斯则表现轻松热情,接过最佳球员奖杯并与中国球迷合影。巧合的是本场的颁奖嘉宾竟然是葡萄牙的传奇前锋戈麦斯,“双牙”场外再次碰头,使仪式更具“星辉”和纪念意义。

  在颁奖后接受采访时,这位中国球迷仍然激动地表示“太幸运”。除了免费去乌克兰看半决赛、见球星外,他还在赛前得到官方特许享受了独一无二的待遇,按照球星入场路线参观了休息室、入场通道和更衣室,更成为了首位踏上本届欧洲杯比赛草坪的中国人。在被问到为何要穿印有汉字的上衣颁奖时,该球迷回答道:“我姓龙,而龙也是中国的象征,我特意挑了这件带‘龙’字的衣服来颁奖,就是想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我是中国人。”另外有趣的是,为迎接中国球迷颁奖,嘉士伯将本场比赛场周的LCD广告牌换成了中文,作为送给中国球迷的小惊喜。

  本届欧洲杯,为了能让扎堆看球的球迷全情投入尽疯一把,嘉士伯特意推出新品特醇嘉士伯啤酒。这款啤酒口感清爽醇厚,是看球的绝配。以前在酒吧夜场离不开冰纯嘉士伯的友人,现在可以从超市餐饮渠道喝到特醇嘉士伯。几乎在世界各地,你都能看到热爱足球的人士饮用嘉士伯啤酒。

  (本报乌克兰今晨专电) 本版文字

  特派记者 谷辛 刘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