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独家专访席尔瓦:不想做热门 控球对抗对手

2012年06月29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塞
席尔瓦手捧小狐狸
席尔瓦手捧小狐狸

  特约记者何塞报道:周四晚,西班牙全队观看了意大利队击败德国队的直播,周日决赛对手终于出现了。由于首场比赛踢成1:1,而且西班牙队不占上风,特别是后几轮比赛意大利队的异军突起,很多人开始看好意大利队。不过赛后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还是定义“西班牙队是夺冠最大热门”。对此,西班牙队主力球员席尔瓦不是很听得进去。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他明确强调,西班牙队不想做热门,只想夺冠。

  作为英超最新冠军,席尔瓦自欧洲杯开赛一直是西班牙队主力,对此他十分感谢博斯克,他说:“在西班牙队获得出场的机会是很难的,这里聚集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主帅如此信任我,我心里非常感激,唯一想的就是千万不能辜负了这份信赖。”

  对于意大利队,席尔瓦说:“我们全队每一个人都很清楚,意大利队经验丰富,无所畏惧,而且球技出色,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他们击败德国队,闯进决赛绝非偶然。对付这样的球队,最为至关重要的就是不能出现任何失误。”席尔瓦说:“第一场比赛,我们就踢得很艰难,意大利队逼防的很近,球员体能一流,进攻的时候冲上来至少四名球员,防守时又很快摆出8名以上球员,典型的全攻全守。我们与他们拼体力是不可能的,唯一有效的对抗就是控球,让对手无球反击,无球长吊。”

  谈到皮尔洛,席尔瓦说:“这位尤文图斯中场风格很像西甲球员,我觉得我们应该重点盯防,否则,他一个传球就会制造杀机。”对于意大利足球,由于与曼奇尼是师徒,席尔瓦还是很了解的。他说:“意大利足球现在也在变化,安切洛蒂和曼奇尼就是代表人物,现在是普兰德利。在保持防守稳固的前提下,加强了攻击性是可怕的。不过,西班牙队不是德国队,我们已经打了很多硬仗,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就是为了夺冠而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