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看点:西班牙欲卫冕 德国庇佑意大利捧杯?

意大利捍卫92年大赛不败记录
1/10

意大利捍卫92年大赛不败记录

2012年06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点45分,在乌克兰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2012年欧洲杯决赛将在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之间展开。是西班牙队击破欧洲杯无成功卫冕历史第三次捧杯追平德国队纪录?还是意大利队捍卫大赛对斗牛士军团不败记录,时隔44年后再次拿下欧洲杯冠军?以下是欧洲杯决赛的十大看点:

  1、意大利捍卫92年大赛不败记录

  半决赛面对德国队,意大利队掀翻夺冠大热门日耳曼战车,从而延续了大赛8次面对对手4胜4平的不败记录;决赛再遇西班牙队,蓝衣军团同样有着心理优势,因为自从1920年奥运会0-2不敌西班牙队后在近92年间的大赛中意大利队遇到斗牛士军团常规时间内再没有败绩,其中在欧洲杯决赛圈的4次对战蓝衣军团在常规时间1胜3平不败,其中包括小组赛首战的1-1。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