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阵容PK:布冯卡西过招 哈维皮尔洛大师对决

卡西利亚斯
1/22

卡西利亚斯

2012年06月30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本届欧洲杯的压轴大决战就将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之间展开。作为世界足坛的老牌劲旅,两支球队中都有许多世界级球星,进而衍生了世界级的对位,比如布冯和卡西利亚斯的第一门神之争,哈维和皮尔洛的中场大师之战。而且这还是一场不同流派间的对决,西班牙的控制球遇上意大利的混凝土防守加快速反击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此外,西班牙能否打破欧洲杯无人卫冕的魔咒?意大利能否时隔44年之后再次举起德劳内杯?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门将

  西班牙:卡西利亚斯 10分 意大利:布冯 10分

  继半决赛取下个人国家队百胜之后,卡西利亚斯将在决赛挑战另一项纪录,如果能以清白之身完成比赛,他就将以9场欧洲杯正赛阶段零封对手,追平传奇门神佐夫所保持的纪录。此外,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的五场比赛里只丢一球,是所有16支参赛球队中最少的,作为斗牛士最后一道防线的卡西利亚斯自然功不可没。作为IFFHS评出的21世纪最佳门将,布冯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的18次扑救仅次于英格兰年轻门将乔-哈特而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卡西和布冯在本届欧洲杯上都已经历过点球大战,如果决赛最终也被拖入12码互射,那么这两位顶级门神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