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杯决赛巴萨尤文各8人 拉马西亚10将巴神遗珠

2012年06月30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2点45分,西班牙和意大利将会争夺2012欧洲杯的冠军奖杯。论俱乐部贡献,各国国脚共打进8球的皇马固然领跑于全球。但在决赛中,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才是贡献最大的俱乐部。在这场巅峰之战中,巴萨和尤文分别有8名球员有望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在西班牙阵营中,有7名梦三成员。其中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皮克是绝对主力,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是重要的中前场轮换球员,只有巴尔德斯一人还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别忘了,若非普约尔和比利亚有伤在身,他们也一定不会错过本届欧洲杯。在意大利队中,则有7名球员来自上赛季的尤文图斯,其中包括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马尔基西奥、吉亚切里尼和皮尔洛。

  颇为有趣的是,在欧洲杯进展期间,巴萨和尤文全都在西班牙队中签下了一名新国脚,这两名新国脚还没有到俱乐部报道。尤文图斯率先买回了乔文科,巴萨则在两天前敲定了左后卫阿尔巴的加盟,红蓝军团只需要为他支付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西班牙有8名球员出自巴塞罗那,而在决赛两支球队中,出自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的球员,则共有10人之多。巴萨梦三7大国脚,全都由拉马西亚所培养。阿尔巴虽然刚刚加盟巴萨,但他在拉马西亚效力过7年,并且身穿过红蓝军团的10号球衣,他血脉中有着拉马西亚的DNA。在西班牙队中,雷纳也是出自拉马西亚,他是在与巴尔德斯PK失败后才离队寻求新发展的。而在意大利阵中,原籍巴西的蒂亚戈-莫塔同样是由拉马西亚青训营培养出来的。这还没算上曾在拉马西亚试训过的巴洛特利,当年的巴神有足够的天赋,但因要价过高而最终被巴萨放弃。在决赛中,拉马西亚是否会为西班牙“养虎为患”?(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