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不思考一刻钟踢爆对手 赛后一举动令人感动

2012年06月30日08: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粒惊世的进球,不惧黄牌脱衣秀肌肉,赛后含泪拥抱养母,意大利和德国队半决赛的90分钟,是属于巴洛特利的90分钟,这个被嘲笑为“神”的孩子终于等到了被尊称为“神”的时刻。

  但在此之前,你或许不知道,巴神是一个连穿训练背心都无法独立完成的“小孩子”;你或许不知道,巴神进球之后是不习惯庆祝的,因为他觉得进球只是他的职责而已;你可能不会知道,如果大家不提醒他,他多半会忘记自己已经吃了一张黄牌了。

  即便这些你都知道,那你一定不知道下一刻他会干什么——他就是巴神,永远难以琢磨,让你欲罢不能。

  这一刻,

  他让你感动得要死

  >>>比赛后我去找我妈妈,那是最美好的时刻。

  >>>我告诉她,进球是献给她的。

  >>>这一刻我等了很久,特别是我妈妈老了,身体不能再远行了。

  >>>她这次这么老远来这里看我,我一定要让她开心。

  赛后含泪拥抱养母

  “比赛后我去找我妈妈,那是最美好的时刻,我告诉她,进球是献给她的。”不要总说,巴神的世界,我们不懂;不要总说,超级马里奥只为自己而活;踢出了意大利队欧洲杯史上唯一的两粒进球,不管你愿不愿意,你必须诚服于他的足球才华;而在看台上和养母拥抱的那一刻,这个“大孩子”的心,世界懂了。

  进了两粒球,巴神在场上的表情还是淡定的、酷酷的,直到赛后队友们在球场进行派对式狂欢时,巴神静静地走向了看台,此时他脸上的表情

  略带羞涩的微笑。一头扎进养母的怀抱,养母也紧紧地抱着巴神的头,眼里满是泪水……

  这一幕,多少让人感受到了巴神的另一面。我们把他当笑料、当谈资、当做欧洲杯唯一兴奋点,但这一刻的巴神,让我们沉默继而感动。“为

  了这一刻我已经等待了很久了,我妈妈年纪已经大了,身体并不适合经常走远路,她这次为了我跑这么远来观战,我一定会让她满意开心的。等到去基辅踢决赛,我爸爸也会来的,今晚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妙的夜晚,我希望周日决赛时会变得更好。”

  这番大实话,让我们看到了巴神那颗柔软的心。在幼时被亲生父母抛弃后,巴神便进入了这个意大利家

  庭,尽管没有血缘关系,但巴神将这个家庭视作自己的亲人。本届欧洲杯开赛前,意大利队组织参观奥斯维辛集中营,想到养母一家曾有亲人被关押并死在集中营,巴洛特利已是泪流满面。

  这就是他,谜一样的巴洛特利,看不懂他的全部,但温情的这一部分,我们很喜欢。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他让你崇拜得要死

  这一刻,

  不思考一刻钟踢爆对手

  神级表演

  第20分钟,巴神先声夺人,皮尔洛长传打到左路,卡萨诺甩开上抢的胡梅尔斯左路传中,巴洛特利门前力压巴德斯图贝尔大力头球攻门得手,1:0

  第36分钟,巴神再下一城,蒙托利沃长传发动反击,巴洛特利反越位成功在18码外怒射破网!2:0!这粒进球,直接打出了看台上德国球迷的热泪。

  如果不“思考人生”,巴洛特利在门前绝对是让所有门将恐惧的射手。当老一代“坏男孩”卡萨诺戏弄般的从德国两名青涩后卫博阿滕与胡梅尔斯的包围圈中传出一脚惊艳的弧线后,新一代“坏男孩”不遑多让,凶猛地从惊慌的巴德斯图贝尔头上飞起头槌破门。1:0,巴洛特利的表演才刚刚开始。一刻钟后,蒙托利沃后场送出50米长传,巴洛特利反越位成功,他没有丝毫放慢脚步的意思,直奔禁区紧接着一脚爆射破门,这一次充当“背景帝”的是德国队队长拉姆。

  进球远远不会是巴神的全部,你懂的。梅开二度,巴洛特利一把脱下上衣在球场上稳稳站定,身上清晰的肌肉线条和脸上凝固的凶悍表情似乎神圣不可侵犯,随之而来的黄牌对他而言不过是浮云罢了。渴望上演帽子戏法的巴洛特利下半场拼到抽筋,第70分钟他被老将迪纳塔莱换下。走出球场的那一刻,看台上传来的不再是嘘声和嘲笑,而是阵阵掌声和尖叫。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