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出局媒体痛批勒夫 战术太保守关键战疲软

2012年06月30日09: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德国1:2不敌意大利止步半决赛,主帅勒夫的用人赛后饱受质疑。德国媒体指出,其保守的战术和一到大赛关键时刻就偏软的风格,是德国始终捅不破窗户纸的硬伤所在。

  意大利队素来是德国队大赛中的苦主。或忌惮于此,这次半决赛,勒夫又开始轮换。只是这一次勒夫赌输了,他保密到最后时刻的排兵布阵,虽然有克罗斯这样的奇兵,但仍以失利告终。在这场和普兰德利的斗法中,勒夫遭遇了完败。

  勒夫在首发中意外派上了克罗斯,而把穆勒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回归主力的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的表现也令人失望。对此勒夫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用克罗斯,我是想让球队的中场更强大,来限制对方核心皮尔洛和蒙托利沃的发挥。戈麦斯此前已经进了3个球,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波多尔斯基在训练中也很出色。此前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也帮球队赢得了胜利。”

  不过,勒夫也承认这样的调整并不成功。然而,不成功的调整并非仅限于首发。上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勒夫用克洛泽和罗伊斯换下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德国队场面一度有所好转。但是随着普兰德利也跟着调整,比赛又回到了上半时的节奏,德国队再也找不到机会。勒夫无奈接受败局,“我愿意为失败负全部责任,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或许缺少一些运气,我无法批评球队。球队有很好的实力,很遗憾今天没能赢球。”

  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勒夫都率队打进了4强,但始终和冠军无缘。这让德国人非常沮丧。《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批评勒夫道:“勒夫人员上的轮换和调整都没有任何效果,德国人16年后再次问鼎大赛冠军的梦想破灭,比赛中两支球队的差距其实比1∶2的比分要更大,面对纪律严谨、进攻高效的意大利人,德国队员没有找到任何办法。”《南德意志报》这则指责勒夫一到大赛就成软蛋:“又一次,又一次止步半决赛,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在杯赛关键时刻,勒夫的德国队总是发挥不佳,这简直就是一个德国的噩梦。”

  勒夫和德国足协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在前三个赌局都失手后,巴西世界杯将会成为他证明自己的最后的机会。但愿在那里,勒夫和他所率领的已不再年轻的德国队,能美梦收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