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抓内鬼让德国人人自危 赛后更衣室队员哭成一团

2012年06月30日09:05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滕飞

  这是一届属于巴洛特利的欧洲杯,这是一支属于巴洛特利的意大利队。昨日凌晨,凭借巴神上半场的两粒进球,意大利2比1战胜德国挺进本届欧洲杯决赛。作为本届欧洲杯最大夺冠热门,德意志战车再次在意大利的“混凝土防线”面前戛然而止,德国队也延续了自己世界大赛面对意大利不胜的尴尬纪录,“德意止”的历史还将继续延续。

  布冯赛后拒绝庆祝

  作为世界足坛如今的头号活宝,所有人都对巴神会做出何种惊世骇俗的举动寄予厚望。昨夜,当巴洛特利反越位成功打入精彩绝伦的第二球时,巴神脱下了自己的球衣傲视全场。虽然巴神由于脱衣庆祝吃了一张黄牌,但一张黄牌算得了什么。赛后《罗马体育报》说:“巴洛特利的两粒进球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德国队,将意大利队带进了天堂,蓝色军团就像梦一样飞进了决赛。即使是最乐观的人都不会预测到这个结果。”

  那个长不大的巴神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冲向自己的养母,巴洛特利表示:“这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夜晚,我告诉她两个进球都是献给她的。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尤其是我的母亲不再年轻,她不能总是出远门,所以我得在她来到现场的时候令她开心。我的父亲将会和她一起出现在基辅的决赛场上,亲情无疑让我燃烧。”

  但意大利队绝不只有一个巴洛特利,在下半场德国队开始赌命狂攻后,意大利队犀利的反击开始凸显成效,但是在巴洛特利抽筋受伤下场后,意大利队的进攻球员似乎集体丢失了射门靴,马尔基西奥和迪纳塔莱先后错失绝杀机会,这也导致了比赛后半段意大利队门前风声鹤唳,并在第91分钟被德国队打入一粒点球。在比赛结束后,明显对前场队友表现不满的布冯根本无心庆祝,他甚至两度推开上前庆祝的队友。赛后布冯在混合采访区表示:“我当时非常的恼火,因为我们差点被对手逼平。我们本有机会提前结束比赛,而我们险些扔掉我们付出的一切努力。我们浪费机会的这种方式是我非常厌恶的,我们不可以在火坑旁边开玩笑。”而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赛后也表现得有些愠怒,“我不知道有些人在干什么,如果被追平,我们将会万劫不复。”

  抓内鬼让德国人人自危

  当终场哨音吹响时,德国队的队员都一个个瘫倒在草地上,对于年轻的德意志战车而言,自己的欧洲杯之旅似乎结束得太突然,已经准备好夺冠庆典的德国人以一种尴尬的背影倒下。从1996年欧洲杯夺冠后,德国人已经16年没有捧起任何一项大赛的奖杯。

  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透露,德国队全队在更衣室都留下了失望泪水。勒夫说:“更衣室很安静,大家的眼泪一直在流,没有一个人愿意说一句话。我们非常失望,但是我觉得现在不应该去质问什么,而是想着以后怎样做到更好。球队踢出了一届很棒的大赛,现在去批评球队没有任何意义。”

  本场比赛前,德国队陷入了内讧的命门,全队抓内鬼的行为使德国队内人人自危。赛后,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表示:“我完全认不出这居然是德国队,在场上的这支球队并不是真正的德国队。”对于德国足球而言,自从马特乌斯退役后,球队一直缺少一个真正的场上领袖,而最近几届大赛也再次证明了缺乏精神领袖的日耳曼战车将永远只是“无冕之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