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巴神是伟大球员要限制皮尔洛 我们有小白

2012年06月30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视频-西班牙做好攻坚准备 巴神睡皮将重点照顾

  当地时间6月30日,拉莫斯和法布雷加斯作为西班牙队的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到来的与意大利的决赛,小组赛曾攻破布冯大门的小法出言谨慎:“这会是一场竞争很激烈的比赛,毫无疑问这是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

  当然小法也表达了夺冠的决心:“西班牙队此前连夺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当然我们还期望得到更多的荣誉,完成卫冕是我们的目标。西班牙队会尽全力夺冠,不仅仅是为了创造历史,而是我们自然要去做的。如果能够卫冕成功,我们就能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庆祝。”

  小法重点提到了意大利的防守:“一支球队防守出色,那是因为他们拥有出色的后卫球员。意大利本届欧洲杯表现很出色,知道什么时候去进攻,什么时候去防守,球队非常有经验,工作做得很细致。至于决赛,没有谁更热门,要知道对手是意大利,他们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体现了很高的水准。西班牙和意大利都很出色,我们不能让意大利踢出自己的风格,尤其要限制住皮尔洛,否则他就会控制比赛。”

  小法感谢了球迷给西班牙队的支持:“我知道西班牙是一个对足球痴迷的国度,所以这一刻所有西班牙人都在支持着我们。我们赢得点球大战后,国内的球迷们也涌上街头庆祝,我们感到到了这些支持。尽管经济上遭遇困难,但还是有很多人来到赛场给我们加油,这让我们感到自豪,觉得国人就在我们身边。希望周日的比赛,大家继续和球队在一起,然后我们周一在马德里庆祝。”

  巴洛特利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小法在阿森纳效力时就与巴神交手过,因此他对巴神也非常了解:“我认为巴洛特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昨天的比赛他展示了自己,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一个是作为一名中锋的头球破门,另外一个则是禁区外的爆射,而且这样的进球还发生在欧洲杯半决赛这样的比赛中,对手还是强大的德国队,这些都让你必须知道,他是一个明星。我很喜欢巴洛特利踢球的方式,他和卡萨诺都是西班牙队的威胁。但我们也有球员可以阻挡住他们,西班牙的防守很出色。”

  意大利有皮尔洛,西班牙也有伊涅斯塔这位核心,小法盛赞了自己的队友:“安德雷斯(伊涅斯塔)一场比一场踢得好,他在巴萨经历了一个困难的赛季,因为不断受到伤病困扰,但本届欧洲杯上,他经历着自己职业生涯一个非凡的时刻,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德雷斯充满创造力,控球技术很棒,最后一传非常出色,这么多年过去,他的得分和助攻能力都在提高,这给了西班牙队很大信心,比赛中他承担了更多责任,是球队进攻中的关键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