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双响炮封神谢母爱 秀身材只为让人嫉妒

2012年06月30日10:3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版稿件均由记者肖忻发自华沙

  1/4决赛对阵英格兰时,巴神整场碌碌无为,就在球迷们怀疑他是否又要思考人生时,巴神以雷霆万钧般的两个进球,击碎了所有质疑,击溃了欧洲杯开赛以来状态最好的德国战车,将阵容残破的意大利带入决赛。

  赛前平静赛后拥抱

  今天你思考人生了吗?反正巴神这次又做到了,只不过从比赛中变成了赛前。意大利队在赛前两个小时抵达球场,一身便装的球员们依次走上草皮,可巴神却独自坐在替补席上,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两个进球真是思考人生带来的回报么?巴神赛后的回答与以往一样出人意料:“打进第二球是因为我生气了。或许决赛我又会踢得稀烂,但关键是意大利会夺冠。”终场哨响后,巴神还特意跑到了看台上,对自己的养母献上了最真挚的拥抱。“妈妈一天天变老,来这里不容易,我一定要让她高兴。”看来,这人生没有白思考。

  头顶脚踢机会别跑

  与上一场对英格兰的比赛相比,巴神本场比赛完成了华丽转身。整场比赛他一共只有三脚射门,前两脚均命中目标并得分,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高效。

  半场的数据统计显示,除了守门员布冯和只有70分钟体力的卡萨诺之外,就属巴洛特利最懒,跑动距离只有4.7公里,传球仅仅9次,可偏偏两次机会都被他把握住了。

  当巴神跑到7.2公里的时候,终于倒下了。“抽筋?是的,马里奥太努力了,所以我不得不换下他,我想如果替补们上场后能够像他一样把握机会的话,我们恐怕早已经3比0甚至4比0领先。”普兰德利赛后说。

  脱下战袍战神涅槃

  在曼城踢球,我们总会期待巴神进球后的庆祝,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打入第一球后,巴神曾经掀起了自己的球衣,但还是忍住了。等到打入第二球后,马里奥再也控制不住,一举脱下战袍,如同雕塑般伫立球场,引发无数球迷尖叫以及裁判的一张黄牌。

  赛前,有消息说他还在对《米兰体育报》曾把他漫画成金刚、爬上了伦敦大本钟的事情感到愤怒。可这次倒好,摆明了让全世界都以为他就是大怪兽。而他对自己庆祝的解释是:“我秀身材,就是要让他们感到嫉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