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霸气庆祝回击意媒嘲讽 德国女球迷当场洒泪

2012年06月30日10:5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战报

  德国 1∶2 意大利

  神一样的巴洛特利!意大利VS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巴神上半场头顶脚踢连入两球,让坚强而又华丽的德国队无可奈何。尤其是巴神的第二粒入球,爆射世界波如子弹般穿入德国队球门,让意大利球迷疯狂,让德国球迷无声落泪。

  蒙托利沃后场左侧长传,巴洛特利利用精妙的跑位冲到拉姆之前,撩起右脚轰出势大力沉的世界波,诺伊尔目送“子弹”入网!进球之后的巴神迅速脱掉蓝色战袍,面无表情、霸气十足地做了一个“健美”的姿势,展示自己强健的肌肉和硕壮的身材,后背上的三条蓝杠非常显眼。马尔基西奥、皮尔洛等队友纷纷上前抱住巴神。巴洛特利的这“三道杠”是什么秘密武器?这是肌内效贴布,可以在不影响肌肉功能的情况下预防运动损伤。

  那么巴神做“健美”的姿势又是何意?在此之前,意大利著名的媒体《米兰体育报》做了件缺德事儿。《米兰体育报》的漫画中,巴洛特利爬上了英国的大本钟,被PS成著名的电影角色金刚,这让反种族歧视机构相当不满。随后该报也作出道歉,但显得诚意不足。巴洛特利打进第二球之后,模仿金刚的动作,无疑是对本国媒体不当行为的最好反击。

  巴洛特利的进球,对德国队来说是致命的打击,看台上一位德国女球迷目睹这一切之后,泪水顺着面颊淌下。足球不相信眼泪,女球迷的泪水,能感动千千万万的球迷,但无法帮助自己心爱的球队取胜。

  诺伊尔在被巴洛特利爆射攻破球门之后,也不停地鼓掌。德国门神看上去并不是为队友加油鼓劲,像是表达一种不满。德国队的后防队员在防守卡萨诺的传球时就有些托大,而巴神的第二球,拉姆的跑位和判断也出现很大问题,因此诺伊尔感到有些不满,甚至愤怒。当然,诺伊尔鼓掌,更是为巴洛特利的精彩抽射叫好!巴神的这脚抽射,力量、速度无懈可击,诺伊尔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并且送上被征服的掌声。

  第69分钟,巴洛特利因为抽筋被换下。主帅普兰德利上去拍了拍巴神的头,鼓励他今天的发挥,但巴神依旧是面无表情。替补席上,众队友纷纷起身,如接待久违的宾客一样。这就是巴神,用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证明自己超凡的足球天赋。 (李伦特)

  【江湖故事】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足球小世界,人生大舞台。每个在绿茵场上奔跑的球员都是一个演员,现在看来,这届欧洲杯上最成功的演员无疑是巴洛特利。

  有人甚至把巴洛特利比喻成刘禅:“大家看他很可爱,给他个包子吃,刘禅就把包子先压在屁股下,然后再拿出来吃,大家都被他逗乐了,都来给他包子。诸葛亮就说:‘你们别再逗他了,没看他吃的包子最多吗?’”

  从外形和性格上看,巴洛特利确实更像邻居大叔家的傻儿子,也就是通常被我们称之为大侄子的人。按照德国人一丝不苟、循规蹈矩、注重团队的精神看,巴神如果在德国,恐怕不会有太多的生存土壤,也不会被招入国家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在昨天的比赛中,德国人给了巴洛特利从未有过的活动空间,隐患就此埋下了——你们真以为巴神不着四六?那是在场下。因为经历过艰难的生存和坎坷的经历,巴神比那些一帆风顺、乳臭未干的同龄人更具备杀手的素质。

  当然,更重要的还在于德国人自身。一路顺风顺水,德国人几乎没遭遇太强的抵抗,这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但就凭借戈麦斯、克劳泽这些人的才华,他们距离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布雷默那个三驾马车的巅峰时期还有着难以逾越的距离。更要命的是,一向被人们忌惮的德国人超强的心理素质,如今也出现了裂缝。在欧冠决赛上,拜仁的球员不敢站在罚球点上,最后被德罗巴这个老男人绝杀出局。昨天,即使早早落后,但勒夫和他的队员们仍旧束手无策。

  和德国队比起来,意大利胜就胜在他们有一个巴洛特利。有些傻气,但并不缺少杀气和霸气,尤其是赛后,巴神还特意跑到看台上和自己的养母拥抱致意,让这个活宝更多了些地气。

  从成长经历和生长环境看,巴洛特利都比那些一心想把自己塑造成偶像的球员更接地气,也更有励志作用和草根精神,所以,巴洛特利赢得了更多的宽容和喜欢。

  网络和信息的时代,人们不需要完美无缺的偶像,需要的是有足够的抗击打能力、可以供他们吐槽和娱乐的人物。从这个角度看,巴洛特利这个演员的自我修养,要比C罗高出不止一个档次。

  决赛呢?在我看来,那更应该是巴洛特利和卡西利亚斯的对决。意大利还是夺冠吧,然后看着巴神朝着冠军奖杯里哗哗尿上一泡,想想,都好玩。 (郭奋飞)

  声音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美联社:巴洛特利为欧洲杯的前锋们挽回颜面。

  路透社:意大利的胜利依然建立在防守之上。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巴洛特利的两粒进球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德国队,蓝色球队像梦一样飞进了决赛。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这是巴洛特利的意大利队。

  德国《图片报》:我们和你们一起哭泣。

  德国《明镜周刊》:德国队充满天赋的年青一代和勒夫的梦想依然没有实现。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意大利队仍是德国队克星。勒夫人员上的轮换没有任何效果,德国队16年后再次问鼎冠军的梦想宣告破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