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射手指日可待 冠军之战巴神豪言誓灌进四球

2012年06月30日11:5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巴洛特利会在决赛中进球吗?

    巴神定律,不可不信!意大利闯过德国这一关杀入决赛,距离44年首座欧洲杯桂冠只有一步之遥,这是巴神赋予的魔力,他两粒技惊四座的进球,让世界重新见识到最可怕的意大利足球!只要在决赛拿下西班牙,那么全世界都来膜拜巴神吧,44,这注定又成为世界最热门的数字之一!

    "巴洛特利为国际米兰夺得联赛冠军不稀奇,但却能让国际米兰时隔44年夺得欧洲冠军杯;巴洛特利为曼城夺得足总杯冠军也不稀奇,但却能让曼城也是时隔44年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 1968年意大利夺得了唯一的一座欧洲杯冠军,1968+44=2012。 "

    在意德大战打响前,这条关于"巴神定律"的微博迎来疯狂转载。需要说明的是,这种说法也有一个小错误:大国际时代的国米蝉联欧冠,分别在1963/1964和1964/1965赛季,所以2009/2010的重新问鼎,是时隔45年的再夺冠,而非44年。但是,巴神帮助曼城时隔44年夺得顶级联赛桂冠,却是不争的事实。

    意德大战中,巴神成为无可争议的英雄人物,一记门前的暴力头槌,一记大禁区前的暴射,巴神的表演可谓完美,这一夜,没有思考人生,没有蒙娜丽莎式的微笑,扒掉上衣的巴神如一尊雕像,伫立在波兰华沙体育场,这个22岁的孩子,单挑了最完整最健康的德国足球,承载着这个乱世意大利足球最大的希望。

    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巴神定律:巴神兴,则意大利兴,5场比赛,不算与英格兰的点球大战,意大利2胜3平,其中取胜的两场,而巴神的全部3粒进球,就集中在这两场,而在其余3场没有破门的比赛中,意大利全部战平,换句话说:只要巴神进球,意大利必胜!

    欧洲杯期间,巴神正在阅读《哈利波特》,而对阵德国时的巴神,则彻底像个魔术师一样,脚下魔力无边,同时也用他的孤傲、天真和可爱,牵着意大利不断向前,向44年来首座欧洲杯冠军发起最强势的冲击。

    巴洛特利:我要灌西班牙四个球

    备受世人瞩目的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以意大利人的喜悦和德国人的忧伤而告终。本场比赛中,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大放异彩,梅开二度的他是蓝衣军团如愿挺进决赛的最大功臣。一夜过后,看起来巴神的兴奋劲儿还没有过去,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公然宣称,决赛中他要灌西班牙队4个进球!

    在接受意大利《新闻邮报》记者采访时,巴洛特利口出惊人之语,他对记者说道:"与西班牙进行的欧洲杯决赛,是我有生以来最重要的一场足球比赛,我要将自己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献给我的父母。西班牙?决赛里我必须要灌他们四个球! "

    不过巴洛特利或许不应该如此乐观,因为迄今为止,他在国际比赛中仅仅为意大利队攻入4球。令人惊讶的是,所有这四粒进球都发生在波兰:去年11月波兰在主场与意大利打了一场友谊赛,巴洛特利上半场打开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账户;而本届杯赛中巴神的3粒进球,也都是在波兰攻入。欧洲杯决赛将在乌克兰的基辅进行,离开自己的福地,巴洛特利的进球运能否延续?能否攻入卡西利亚斯四球?

    目前巴洛特利已经在本届杯赛中打入3粒进球,与戈麦斯、曼祖基奇、扎戈耶夫、C罗等人并列射手榜头名。只要在决赛中进球,他很有可能捧回本届杯赛的金靴奖。不过看起来巴神对此并不十分感冒,他对《新闻邮报》记者说道:"我并不太关注这些数字。对我来说,快乐永远是第一位的,然后才是破门得分。我的伟大,并非来自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 "

    作为意大利挺进本届欧洲杯的头号功臣,巴洛特利的确有骄傲的资本,不过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过度的自信往往不会带来太好的结果。客观的来说,尽管身材高大,然而巴神并不属于那种能分效率很高的中锋球员,他或许能够夺得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但是决赛攻入西班牙四球,那应该是极小概率的事件了。(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