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市快报:欧洲杯决赛您倾向于谁夺冠

2012年06月30日12:5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一场雨不疾不徐地缠绵了十几个小时,完全是南方黄梅雨季里雨水的做派,一点儿没有北方夏日落雨霹雷闪电的模样。不过这样的雨,倒很契合送别德国队时的状态——看结果,很替他们惋惜,但看过程,以及他们与意大利队相对比的一些元素,好像输得也没那么冤,心里也没那么疼,所以太铺排的泪奔显得“戏过了”,至多是像这场几乎润物无声的雨一样“悄悄啜泣”。

  欧洲杯开赛以来,德国队得到了太多的赞美,但是在与意大利队的半决赛开始前,舆论却不知从何时起“嗖”地转了风向。分析人士多表态称德国队踢得太有战术性和纪律性,可代价是牺牲了创造力和爆发力,再加上年轻的德国队以及他们精于算度的主帅勒夫都总像缺一些雄霸天下的气势,包括过去几十年糟糕的对意交锋史,此次的半决赛对决,恐怕他们会凶多吉少。

  支持意大利队胜出的还有波兰的大象和咱们天津动物园的大胖羊驼,它俩被公认是本届欧洲杯最神奇的高胜率动物预言家。甚至中国的相术师也用他们不足为外人道的推论法则点明德国队前路黯淡,对了,还有马拉多纳,老马同样不看好德国,参考过去的预测战绩,只要不提阿根廷队,他的话往往还是应验的。当然,也有人支持德国队,最典型的代表是贝利和贝肯鲍尔,可问题是这俩大爷早就是闻名世界足坛的乌鸦嘴,他们看好谁,差不多便与判了谁“死刑”无异。

  各方信息都倾向于意大利队进入决赛,纵然德国队一直是欧洲杯夺冠的大热,而结果也真的如此。赛后意大利队上下抱团儿庆祝的时候,包办两球的巴洛特利又跑到一边儿享受孤独去了,仿佛他成心非得给自己留一份我行我素、与众不同。只是这一次,看到了他的进球,看到了他一头扎进养母的怀里,还有他紧紧地抱住皮尔洛的肩膀,外界已经不再觉得他的世界无人能懂,大家内心的天平自然也一下子倾向了他。

  小组赛的老对手又在决赛中相遇了,没有前锋的西班牙队和坚持双前锋的意大利队上一次1:1战平,这一次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上一次被笑话“思考人生”的巴洛特利这一次怎样“书写人生”?还是那句话,7月2日凌晨的比赛保准好看,敢问,您了倾向于谁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