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找来精巧丢了霸气 德国足球正在失去其传统精髓

2012年06月30日13:2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大为

  王大为

  德意志巨人是在如雷的掌声中登场的,白衣黑裤,体健貌端,人气爆棚,威风八面。手握国际大赛十五连胜佳绩,胸佩胜葡萄牙、克荷兰、赢丹麦、屠希腊的勋章。看如此阵势,老王忍不住睁开惺忪的睡眼喝了个彩,并赶紧送拍马溜须打油对联一副:壮士今日手刃意大利,才子明朝灭掉西班牙。

  就在老王与勒夫互动得如痴如醉时,巴神如同黑铁塔李逵般跳出来,两板斧就把老王给砍醒了——兀那厮,什么鸟人,搅了老王的千秋大梦,破了勒夫的不坏金身?

  不是老王势利,德国队的确粉丝众多,此前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人员齐整,将帅同心,打法成熟,纪律严明,实在找不到他们有什么缺陷。意大利则被称为史上最弱,是从小组赛中死里逃生的,除了偶尔搞怪的巴神,没什么能让人眼前一亮,但他们却让高傲的德国人回家了。

  看着哭天抹泪的拉姆、穆勒们,老王脑海里浮现出了鲁梅尼格、马特乌斯的影子。勒夫对德国队的改造卓有成效,以厄齐尔为代表的技术流派让德国队粗中有细、糙中见精,但在日趋华丽的蜕变中,他们也渐渐失去了德国足球的精髓,那就是永不言败。

  霸气一失,时运不再。精神在,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可以完成不可能完成的逆转,精神不在,拉姆、穆勒的射门近在咫尺却偏之千里。

  带着完爆德国的强势,意大利人剑指德劳内杯。此时此刻,西班牙人有没有因为小组赛没有做掉意大利人而后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