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两进球送给养母 勒夫:我们会赢得未来

2012年06月30日14:54
来源:法制晚报

  也许料事如神的德国队主帅勒夫能够掌控很多事情,但有一件事情不在他的预料之内:那就是“巴神”巴洛特利的爆发。后者在这场欧洲杯半决赛的上半场就梅开二度,让“日耳曼战车”彻底陷入被动。厄齐尔终场前射入挽回颜面的点球,但依旧以1比2被淘汰。意大利队将在决赛中再度约战西班牙队。

  巴洛特利两粒进球送给养母

  这一战,所有的球迷都彻底记住巴洛特利这个名字。德国媒体哀叹:“那个炫耀自己进球的人把我们送回了家。”比赛之前,巴洛特利曾经表示,自己进球之后不会庆祝,因为那只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你见过邮递员把信送到了以后,还庆祝一番的吗?”

  不过,巴洛特利这次食言了。他在打进第一个头球之后,就有拉扯球衣的怒吼庆祝。而在打进第二个进球后,“巴神”不顾吃黄牌的惩罚脱下球衣,像“金刚”一般露出了自己健壮的上半身肌肉,这种庆祝方式不可谓不疯狂。

  “我脱衣服得到黄牌,队友们并不生气,我那样做是为了让对手嫉妒我的好身材。我庆祝了?我说过我会庆祝的。”虽然赛后巴洛特利的言语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摸不着头脑,但这丝毫并不影响他成为意大利人的英雄。

  赛后一个不为人注意的片段,显示了这个性格乖张的年轻人的温情一面。他跑向看台上一位中年妇人的身边,把头埋在她的怀中,那是从他2岁起开始抚养他的养母西尔维娅。“赛后,我去了母亲那里,我告诉她,‘那两个进球是献给您的。’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我希望能让我的母亲开心。我母亲年纪大了,不能来太远的地方,所以她这次来了,我一定要让她高兴。”

  “我会争取赢得最佳射手!别忘了,我们是目前唯一攻破过西班牙队球门的队伍,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与其实力相当。”巴洛特利展望决赛说,“今夜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夜,但我希望那时(决赛夜)会更好。”

  勒夫我们会赢得未来

  在本届欧洲杯上,勒夫一直不停的试验着前场的人员搭配,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在昨天这场关键的半决赛中,他对戈麦斯、波多尔斯基和克罗斯的使用,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德国《图片报》提出疑问:在4比2大胜希腊队的成功战役之后,勒夫真的有必要对首发阵容做出如此之大幅度的修正吗?在该媒体给所有球员打出的分数中,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被给出了比最低分5分还要低的6分,这代表着他们几乎一无是处。

  下半场一开始,勒夫就换下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实际上也是对自己的否定。克罗斯虽然未被替换,但仍然没有什么亮点,而替补上场的罗伊斯明显更具活力。《图片报》的调查结果显示,70%的受访网友认为勒夫的首发阵容确实糟糕透顶。

  对于自己的选择,勒夫解释说:“戈麦斯已经进了3个球,在和希腊队的那场比赛之后他表现得非常积极。克罗斯则是我希望用来加强中场中路力量的棋子。其实在丢掉第一个球之前,一切都运转得非常正常。但丢掉那个球之后,我们一直没有回到比赛中来。换人是被迫的行为,我们必须采取更加冒险的打法。”

  按照德国足协与勒夫的合约,勒夫将带领球队参加完2014年世界杯。他本人赛后显得也相当平静:“我们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我想我们会赢得未来。”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中国球迷为“巴神”颁最佳球员奖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天的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队战胜德国队,该队全场表现出色的“巴神”巴洛特利被欧足联官方的投票平台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在发布会上接受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球迷为其颁发的奖杯。

  这位姓龙的中国球迷是欧洲杯官方赞助商嘉士伯所举行的海选活动的胜利者,他不但如愿在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现场观看了欧洲杯半决赛,并在赛后身穿印有中文“龙”字的上衣为巴洛特利颁奖、合影。除此之外,该球迷还在赛前得到官方特许,按照球星入场路线参观了休息室、入场通道和更衣室,成为首位踏上本届欧洲杯比赛草坪的中国人。

  最佳球员评选是由嘉士伯发起的欧洲杯官方活动,上届欧洲杯决赛后为冠军西班牙队最佳球员托雷斯颁奖的便是一位中国球迷。当时他身穿印有“四川雄起”字样的服装与托雷斯合影的画面令国人鼓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