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独中两元创纪录 神奇定律或助蓝军夺冠

2012年06月30日15:14
来源:燕赵都市报

  巴洛特利,出道之初就被人赞誉天赋异禀,但球场内外的怪异行为,却几乎让人忽略了他足球方面的建树。半决赛意大利对阵德国,巴洛特利用两记精彩到极致、彪悍到无解的射门霸气到家,赛后却与养母相拥而泣显露温情。试问,这样球技出众又铁汉柔情的巴神谁会不爱?!

  场上无解

  半决赛中两元创纪录

  当巴神在球场上不再思考人生,他就是威胁对方球门的神器。这也是为什么普兰德利力排众议带上这个喜欢惹是生非出征欧洲杯的最大原因。

  昨天的巴洛特利,就像一枚投进了德国后防线的黑色炸弹,原来看似固若金汤的日耳曼防线被炸得七零八落。巴神的头球破门,终于为意大利结束了半决赛不进球的尴尬。第二粒进球更是神来之笔——— 那记“天外飞仙”,皮球直挂死角。难怪,他会兴奋到脱衣庆祝。

  小组赛至今,巴神已经打进三球,这已经创造了意大利队员在欧洲杯历史上单届赛事进球第一多的纪录。

  场下温情

  赛后拥抱养母令人动容

  终场哨响后,巴洛特利走向看台。在那里,他的家人正在为他欢呼喝彩。

  因为从小被亲生父母抛弃,巴神是被养母西尔维娅带大的。本场比赛,西尔维娅和巴神的弟弟等一直都在看台上为他加油助威。而在成为英雄后,巴神第一个想法就是去和家人在一起。“比赛后我去找我妈妈,那是最美好的时刻。”巴洛特利说,“我告诉她,进球是献给她的。”走上看台的巴神,与家人拥抱在一起,养母西尔维娅抱着儿子的头,显得那么激动,脸上写着幸福,眼中已满是泪水。“这一刻我等了很久。”巴神说起来也有些激动,“我妈妈老了,身体不好不能再远行了,因此她这次这么老远来这里看我,我一定要让她开心。决赛在基辅,我爸爸也会去的。”孝顺的巴神让人动容。

  场外神奇

  巴神定律助蓝军夺冠?

  意大利晋级决赛后,一则“巴神定律”在网上疯传:“巴洛特利为曼城夺得足总杯冠军不稀奇,但却能让曼城时隔44年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巴洛特利为国米夺得联赛冠军不稀奇,但却能让国米时隔44年夺得欧洲冠军杯;意大利人上次夺得欧洲杯是在1968年,1968加44等于2012!”再加上此外,意大利的“六年定律”(自从1994年世界杯后,意大利每隔6年总能晋级大赛决赛),莫非意大利真的会夺冠?

  意大利名宿佐夫说:“希望巴洛特利能在对阵西班牙时有出色表现。”1968年夺冠时,20岁的阿纳斯塔西打入关键进球;44年后,21岁的巴洛特利能复制这神奇一幕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