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停止思考迎来爆发 进两球淘汰德国竞争金靴

2012年06月30日15:55
来源:现代金报

  巴洛特利思考了一路人生,终于在昨天赢来了爆发,用两粒进球淘汰了德国队,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意大利队送进决赛。此刻,要么叫他一声“超级马里奥”,要么喊他一声“巴神”。总之,这名叫巴洛特利的意大利90后球员,已经超凡脱俗——他的世界,别人永远不懂。

  “屌丝”踢爆战车

  意大利队不再是从前那个“高富帅”,而成了彻头彻尾的“屌丝”。前锋无力,腰杆不硬。这样的意大利队小组出线时还要看着西班牙的脸色。西班牙队也断然没有想到,自己无意中拉了一把的意大利队,竟然会和自己一同站上决赛的擂台。

  德意一战,前者享受着战车的美名,玩着类似西班牙的控球战术。然而,所有一切努力被巴洛特利的一记重炮彻底击溃。第20分钟,巴洛特利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球门。仅仅15分钟后,巴洛特利反越位成功,禁区边缘拔脚就射,德国队门将诺伊尔无力跪地,根本没反应过来。战车被踢爆了。是的,被巴洛特利这个“屌丝男”。

  巴神庆祝“出尔反尔”

  就在半决赛前,有记者问巴洛特利:“为何别人进球后都要庆祝,你却没有任何动作?”巴洛特利的回答充满了哲理。他说:“进球是每一个前锋应该完成的工作,难道邮差送过报纸后还要庆祝一下吗?”

  可是巴神竟然食言了。他没有像小组赛时打出天钩破门以后那样不苟言笑,相反,他面对观众席脱掉球衣,摆出一个有点山寨的健美动作。因为裸露上身,他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他不在乎,赛后的说辞让人更是摸不着头脑:“得到黄牌后我不生气,他们是嫉妒我的肌肉!”

  巴神很高兴,就因为这两个进球,他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3个,在本届欧洲杯的射手榜上排头名。而且还有决赛等着巴神,他很有希望拿下最佳射手。

  “神”也会哭泣

  巴神在意大利队是个异类,因为自己的肤色和不成熟的个性,对手和对手的球迷非常喜欢撩拨他的情绪:学猴子叫和扔香蕉。这样的做法充满了种族歧视的味道,可只要能让自己的球队赢球,管他呢?果然,巴神只是在小组赛里小小地爆发了一下,其他时间都在做令人不知所谓的事情。

  比赛第70分钟,巴神有些抽筋,于是被换下场休息。然而,在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巴神在替补席上一言不发,似乎坐在针毡上,因为场上球队的大门正在被德国队狂轰滥炸,布冯数次化险为夷。赛后,他第一时间跑到了场边,同看台上一位白人女子热情拥抱,还流下了眼泪。

  原来,该女士正是巴神的意大利养母。“我进了两个球,最美妙的瞬间就是赛后吻了我的妈妈。如果我爸爸在场,我可能会进4个!”巴神是个大孝子,他还说:“我的父母老了,不能去太远的地方。他们将前往基辅去看我的决赛。我的母亲、兄妹还有我最好的朋友都在中线附近的看台上,能有这样亲密的人在场边为我助威,这显然促使我爆发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