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意大利球迷讲述中国情结 5倍价格买门票

2012年06月30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诚、耿辉

  (搜狐体育 江诚、耿辉 6月30日 基辅报道)欧洲杯决赛,50欧元的门票卖到250欧元,这是黄牛党给出的价格。如果你觉得贵,黄牛党会很真诚的说:“亲爱的朋友,你一生能看几次欧洲杯决赛,还是有你国家球队参加的决赛,这个价格很值。”

  基辅市中心的球迷广场,游客,行人,还有一类人,他们拿着四部手机,开着笔记本电脑,不时的接起电话,说几句,很快又挂掉。坐在球迷广场附近的露天吧里,不长的时间,你就会确定他们的身份——黄牛党。

  买一杯可乐,坐在露天吧中间,身旁不时出现这样的人群,看到我们脖子上挂着的媒体证件,他们会警觉一下,然后确认这不是欧足联的人,仅仅只是记者,他们就会完全忽视你的存在。然后,有说有笑的进行他们的球票交易。

  坐在我们身后的是一个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球迷,阿玛尼的仔裤和T恤,说一口还算流利的英语。简单的攀谈起来,得知这个意大利人是达芬奇品牌的设计师,到过三次北京,喜欢三里屯,对工体周边的酒吧非常熟悉,当这个意大利人一连串的说出“秀”、“MIX”、“VICS”、“Coco Banana”、“Coco Park”,你就知道这个意大利人所谓的去过北京,并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

  闲谈之际,也会聊起达芬奇家居在中国闹出的风波,他先是询问了我中国媒体究竟如何报道的,然后说,那些不是真相。至于真相是什么,他却不愿意说,只是强调,那不是真相。

  当然,话题还是要回到足球,他所支持的意大利,他所要购买的球票。他说预了一个黄牛在这里交易。两分钟后,一个带墨镜的男子出现了,他从腰包里掏出一沓球票,然后向这名意大利球迷展示。黄牛党看到我们跟意大利球迷很熟,也不介意我们加入他们的谈话,甚至也向我们展示球票。

  拿过球票,票面的价格写着50欧元,黄色区域,这是意大利球迷的区域。同样面值的球票分两种,一种写清楚了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显然是从球票中心买的;一种是欧洲杯开始前在网络上的订票,决赛的参赛球队写的是WIN 29 VS WIN 30,即29场和30场比赛的胜者对决,这是很早之前通过预定取得的。黄牛党告诉我,每个人可以订购四张球票。

  50欧元的球票,黄牛党给出的价格是250欧元,拒绝讨价还价,并且态度坚决。这名意大利球迷说了200欧元的价格,遭到了拒绝。随后在讨价还价之后,价格还是锁定在了250欧元。意大利球迷询问了哪里可以取现金,然后短暂的告别我们,显然,这笔交易就要成功了。

  10分钟后,意大利球迷返回,那个黄牛党正等着他。意大利球迷取了现金,但并不着急交易,他告诉那名黄牛,他的一个朋友正在过来的路上,也许15分钟就会到,也许30分钟,他需要跟他商量一下,这个价格并不是很好,还需要朋友来做决定。

  对于等待,黄牛显然并不愿意,闪到一旁打了个电话,一个光头的男子走了过来,跟这名意大利球迷说,225欧元一张票,立刻成交。于是这名意大利球迷支付了450欧元购买了两张50欧元的球票。

  黄牛党走后,意大利球迷继续跟我们聊天,说起这两张球票,我们表示,这个价格不大理想。这名意大利球迷说:“我在网上查询了价格,现在平均的价格在195欧元,225欧元还可以。也许在球场附近能买到票,也许比赛开始前还能便宜一些,但如果我买到西班牙球迷的区域,那就不好玩了。”

  告别意大利球迷,我们前往基辅奥林匹克的新闻中心,在新闻中心附近的球票销售中心,再度看到公然售票的黄牛党。再次询问50欧元的球票,他们卖250欧元,如果你说贵,他会告诉你200欧元可以成交。记者也看到他们手中的330欧元的球票以及600欧元的球票,一问价格,也高的吓人,330欧元的球票要卖800欧元,600欧元的球票要卖1500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的警察们就在不远处看着这些黄牛,显然,他们对于这样的交易,并没有太多的兴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