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欧洲杯或改革 取消东道主全欧联合办

2012年07月01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普拉蒂尼:2020或无东道主
普拉蒂尼:2020或无东道主

  北京时间6月30日,欧足联主席普兰蒂尼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对本届欧洲杯的成功举办大加赞赏,并透露在2020年欧洲杯可能不再有一个或两个国家举办,而是分散到多个国家的多个城市中。

  普拉蒂尼说道:“波兰和乌克兰举办了一届梦幻般的赛事,这届欧洲杯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共创未来’的口号在经济、基础设施和足球发展和社会发展中显得无比真实。2012年欧洲杯给我们留下了最好的记忆,我今天的这种此前从未有过的感觉就是骄傲之一。波兰和乌克兰已经表明自己能够完成赛事筹办工作,波兰和乌克兰人民也展示出了他们的热情,他们为未来的举办国设置了一个难以企及的标杆。这届欧洲杯在这两个国度将留下意义重大的财富。我在波兰和乌克兰人民身上看到的是他们为成功举办这届赛事而感到无比自豪,他们为足球在东欧是如何存在而感到骄傲。”

  在谈到本届比赛的参赛球队时,普拉蒂尼表示:“球员们踢出了精彩的进攻足球,打入了许多进球,球迷们也营造了独特的球场氛围。我为所有参与到这项工程的所有人感到自豪。国家队足球的影响力也通过电视观众得到证实,欧洲足球极富观赏性。2012年欧洲杯展示出欧洲足球是多么的强大、激烈和出众。我们一直公平竞争,裁判的判罚非常出色,这届赛事证实五裁判制是可行的。他们起到了威慑作用,球员们在禁区里的行为更加谨慎。”

  两位东道主的足协主席也亲自对普拉蒂尼和欧足联表达了感谢之情。波兰足协主席拉托说:“感谢欧足联给我们举办欧洲杯的机会,我们两个国家顺利通过了考核。感谢波兰政府的投入和投资,这对我们的足球和社会发展是重大进步。这是伟大的‘第一次’,球迷们非常完美。我认为这将是两个国家组织世界上一项主要赛事的重要经验。”乌克兰足协主席苏拉基斯则说:“我感谢欧足联、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以及普拉蒂尼主席给我的祖国同波兰一道主板这次精彩的足球盛会的独特机会。将欧洲杯带到东欧的决定对我们两个国家来说是历史性的决定。我感谢乌克兰政府,他们履行了所有承诺。乌克兰展示出我们是欧洲大家庭的一员。乌克兰人的未来一代也将因此受益,因此这届欧洲杯给我们留下了出色的基础设施。”

  普拉蒂尼接着有展望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从这届比赛开始决赛圈的球队将从16支扩充到24支:“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在欧洲拥有24支优秀的球队。当一个国家足协可以参与到这项赛事时,他们会为此感到骄傲,这有益于促进足球的发展,促进国家队的进步以及该国年轻球员的发展。如果我们拥有24支球队,将会令更多的国家拥有更多的快乐。”

  最后,普拉蒂尼还宣布了一项惊人的决定,他表示欧足联正在考虑不再将欧洲杯放在一或两个东道主国家,而是将比赛放在欧洲不同国家的多个城市进行:“我对这个想法充满热情,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进步。在2020年让欧洲杯遍布整个欧洲!执行委员会说我们应该为这个想法而努力,我们将会同各国足协会面,并在12月或明年1月作出决定。”

  (搜狐体育 恩里克)

相关新闻:

·欧足联插播飙泪惹怒全德国 女球迷原是赛前哭泣
·普拉蒂尼:禁纳斯里2年是耻辱 挺德尚执教法国队
·普拉蒂尼:100%反对门线技术 FIFA犯历史性错误
·欧洲杯日报:欧足联处罚西俄 英足总欲引冬歇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