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克林斯曼:夺冠需沉淀20年 更看好意大利

2012年07月01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克林斯曼在结束电视转播工作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再次输给意大利,德国队止步本届欧洲杯的半决赛。六年前,德国队曾经在世界杯半决赛中0-2不敌蓝衣军团,当时的主帅克林斯曼也作为评论员,在现场自己的国家队又一次输给老冤家。赛后,这位集前德国国脚、前德国队长、前德国主帅、现任美国主帅等多个名头为一身的球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简短专访。

  搜狐体育:于尔根,你好。这次我是代表中国的网友采访你。1-2的结果让全世界的德国球迷都很失望,想对自己的老搭档勒夫说点什么?

  克林斯曼:是的,这太让人沮丧了。我想这个结果够所有人郁闷好几天的了。但这不是世界末日,生活和工作都还要继续,尤阿希姆(勒夫)仍然是德国队主帅最适合的人选。他会忘掉这不愉快的比赛,开始投入到世界杯的准备工作中。不要忘了,他拥有当今世界最好的一批球员:格策、厄齐尔和罗伊斯他们能够帮助德国队实现冠军的梦想。

  搜狐体育:近年,德国足球涌现出大量的人才。但是为什么总是大赛冠军失之交臂。球队最后一次拿到冠军还是您作为队长,在1996年欧洲杯上拿到的。

  克林斯曼:西班牙足球近年来的成功也是依靠着80年代末90年代初克鲁伊夫的巴塞罗那成功的理念,一步一步积累经验,最终获得的。从建立体系到最终硕果累累,需要耐心的等待。当年我们夺得欧洲杯的队伍也是承袭了90年世界杯夺冠的班底。

  搜狐体育:这一等就是快20年?

  克林斯曼:这支球队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面对意大利,他们缺少临场应对的办法。我们可以完成难以置信的15连胜,但是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缺少夺冠的经验。

  搜狐体育:缺少经验?波尔蒂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101次了,小猪也有95场的大赛经验。这支球队拥有不少身经百战的中生代球员。

  克林斯曼:是的,施魏因斯泰格、拉姆这样的核心确实经历了多次大赛,但是缺少打进决赛的经验。相反,意大利队却有几名夺得06年世界杯的核心球员。当比赛处于胶着状态之时,经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西班牙也有了丰富的夺冠经验,但我在决赛中更看好意大利。

  搜狐体育:勒夫和他的团队需要像您当年那样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么?

  克林斯曼:不,不。现在这支球队已经很出色了。他们只是需要在巩固优势的基础上,积累更多的胜利经验。他们已经拥有了夺得冠军的资本。你知道,有时候夺冠也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搜狐体育:说说您的美国队吧。

  克林斯曼: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拿到2014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至于到了巴西,我们要做的是能够走得更远。那里(美国)也有很不多不错的球员,但是需要向他们灌输更为适合的战术理念。

  搜狐体育:如果美国队和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相遇了,你会支持哪支球队?

  克林斯曼:哈哈,这是个有趣的问题。我内心中当然永远支持德国队,但是我需要尊重自己的工作。

  搜狐体育:最后祝德国队和您执教的美国队都能在今后比赛里取得理想的成绩,也祝您的执教生涯一切顺利。

  克林斯曼:谢谢,谢谢中国球迷对两支球队以及我个人的支持。(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