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其他视频 > 花絮 > 视频-欧足联插播惹怒德国 女球迷原是赛前哭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欧足联插播惹怒德国 女球迷原是赛前哭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在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同德国的比赛之中,当巴洛特利打入两粒入球之后,电视转播画面曾经出现过一位美丽的德国女球迷在比赛进行到36分钟就悲痛欲绝潸然泪下的画面,这一幕令无数电视机前的球迷感慨万千。不过这原来又是欧足联的一次造假,这位女球迷的哭泣实际上是发生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上,却被欧足联将这一幕插在比赛之中。这位德国女球迷在第二天收到了众多安慰她的电子邮件才明白自己的朋友原来是被欧足联给忽悠了,随后他也向媒体作出澄清,她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在比赛中哭泣,而是在赛前演奏国歌时,只不过是被欧足联动了手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