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英迷为巴神疯狂 博斯克欲祭三前锋

02
2/7

02

2012年07月01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意大利

  曼奇尼认为巴洛特利有希望拿到金球奖:“巴洛特利不过22岁,但是已经赢得了一切,,现在我希望他能够用进球帮助意大利夺冠。金球奖?这很难讲,如果他赢得了欧洲杯金靴,算上英超冠军奖杯的话,这是可能的。”

  巴洛特利在国米时期的队友阿尔瑙托维奇为巴神辩护:“我和巴洛特利在国米做了一年的室友。我和他从来没有过矛盾,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如果媒体觉得他很怪异,那是因为他的童年很不幸。媒体也不该对巴他的某些方面大加渲染,他是个很不错的人。”

  英国媒体报道,全球将有2.5亿人将收看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即使是出局的英国观众也会达到2500万,巴洛特利是刺激观众热情上涨的原因,一位业内人士说:“人们不知道巴洛特利接下来会做什么,这就刺激了收视率。”

  巴洛特利在回顾自己的黄牌时口出惊人之语:“裁判嫉妒我的身材,所以他给了我黄牌。”

  巴洛特利的爷爷纳纳在两周前已经去世,爷俩之前从未见过面,两人原本计划在欧洲杯之后见面,遗憾的是他们再也无缘相见。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