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总统公开信激励球队夺冠 赞普帅成绩值得肯定

2012年07月01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6月29日,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度过了自己87岁的生日,老人希望意大利国家队能够再为他送上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在意大利与西班牙的决赛之前,纳波利塔诺特别给意大利将士发了一封公开信,鼓励他们捧杯而归。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洲杯新闻>>

  意大利出征欧洲杯之前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普兰德利的球队一路杀进决赛,纳波利塔诺对球队的表现予以了肯定:“意大利在欧洲杯上的表现相当精彩,这支球队身上所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决心与奉献精神让我非常高兴。普兰德利营造出这种团结的氛围,他成功的将球员们捏合成为一个整体,作为教练,他的成绩值得称赞。”

  纳波利塔诺刚刚度过87岁生日,在他生日的前一天,意大利在半决赛中2-1击败德国,普兰德利代表意大利全队向纳波利塔诺送去生日贺卡。能够收到这样一份祝福,纳波利塔诺十分开心:“意大利战胜德国后的第二天,我收到了普兰德利代表全队发来的贺卡,我要感谢他们的祝福。普兰德利很清楚,意大利很有更重要、更艰巨的任务,他知道结果的重要性,他的文字没有豪言壮语,但冷静、严肃。”

  尽管政务繁忙,但纳波利塔诺一直都在关注着意大利队:“我在密切关注着这支球队,决赛开始前,我要告诉同胞,告诉所有的球员。我很高兴第一场小组赛,我在格但斯克和你们在一起。那场比赛中驳倒了外界对意大利队的悲观情绪,证明了意大利队光辉的传统。再次面对西班牙,我希望大家能够再次捍卫意大利队的荣耀。”

  纳波利塔诺的支持给意大利队带来了额外的动力,普兰德利表示:“在收到总统的来信后,我迫不及待的就把信件的内容告诉了每位队员。总统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他强调了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性,这种精神将会传递给每一位意大利同胞。”队长布冯表示:“在艰苦的情况下,睿智的人总能发挥出巨人般的作用,纳波利塔诺就是这样一位伟人,我非常尊敬他。”(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