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亿人因巴神收看欧洲杯决赛 父亲将现场助阵

2012年07月02日02:5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意大利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在今日凌晨打响,赛前预测,全世界范围内将会有创纪录的2.5亿人,通过电视观看这场比赛。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观看呢?来自欧洲权威机构的统计显示,创纪录的这么多球迷观看欧洲杯决赛,大部分是因为巴神效应,大多数中立球迷都希望能见证巴神帮意大利推翻西班牙队近几年来在足坛的“统治”地位。而所有球迷都想看看巴神在场上会做出什么令人意外的举动。

  2012欧洲杯官方收视率调查显示,这次欧洲杯决赛收视率将超过4年前西班牙1:0击败德国夺冠的收视率,那场决赛吸引了2.37亿人观看。而本届决赛,多了0.13亿,全是因为巴洛特利。英国《太阳报》称,在英国,也有难以置信的2500万人会通过电视观看这场决赛,这将是欧洲杯在英国收视率最高的一次,也是在英国有史以来收视率第三高的一场足球赛。在英国范围内,观看足球比赛收视率最高的一次是1966年世界杯决赛,当时,英国有3250万人观看了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冠军之战。电视转播机构负责人称,正是由于巴洛特利的爆发,才使得这场欧洲杯决赛如此吸引眼球,真可谓是人人都爱巴洛特利。英格兰虽然被巴洛特利所在的意大利队淘汰出局,但英国人对坏小子马里奥的喜爱超过意大利以外的任何国家球迷。

  一位业内人士称:“2012欧洲杯的收视率远远超出预期。我们原本担心很多人会选择不看。英格兰从他们小组晋级,以及与意大利队的对抗,引起了全英国范围内球迷的强烈兴趣。毫无疑问,巴洛特利的因素在收视率飙升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部分。我们不觉得观众会知道巴洛特利接下来会做什么——这引发了巨高的收视率。 ”

  “干爹”也爱他普拉蒂尼:他让人热血沸腾

  欧洲杯开始之前,巴洛特利给“干爹”普拉蒂尼的印象并不好。他威胁在场上如果受到种族歧视,会立刻退场。而普拉蒂尼回应:巴洛特利,擅自离场就等着吃牌吧。但是打到决赛,普拉蒂尼对巴洛特利的态度改变了,他说:“巴洛特利?我很喜欢他。 ”

  普拉蒂尼认为有巴洛特利的意大利队攻势凌厉,就像是意大利香槟,而不是意大利面。对于这位天才与魔鬼的合体,欧足联主席表示:“他的进球和庆祝都让我印象很深刻,他是如此强壮。之前意大利的比赛,巴洛特利也浪费了不少机会,但这并不能掩盖他出众的技术,他让人热血沸腾,而对于他赛场外的故事,我不愿去做过多评判。 ”

  “上帝”也爱他马拉多纳:他是真正的杀手

  欧洲杯期间,马拉多纳在《印度时报》开设了一个专栏,大赞巴洛特利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一名真正的意大利锋线杀手。

  马拉多纳希望巴洛特利能捧得欧洲杯金靴,马拉多纳相信21岁的巴洛特利已经到了成熟的年龄:“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巴洛特利表现出一名世界级明星前锋所应该具有的实力。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和身体素质,过去人们只会批评他没有成熟。在与德国一战中,超级马里奥表明他已经在世界大赛舞台上正式登堂入室,当然,为他奉送妙传的卡萨诺也是光芒四射。接到蒙托利沃长传的那粒进球,巴洛特利展现出惊人的力量和精准的射术。现在意大利找到了一名真正的杀手,一名出色的射手可以让比赛变得不同。 ”

  父母也爱他父亲为他带来了白巧克力

  在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前,巴洛特利的母亲西尔维娅透露,巴洛特利的父亲会到现场看比赛,并且还给他带了礼物。

  西尔维娅表示,在巴洛特利的要求下,他的父亲弗朗哥也到基辅观看决赛,并且还给他带来一些白巧克力,因为巴洛特利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每次踢球前都要吃的东西。另外,西尔维娅还给巴洛特利的“另一个父亲”、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发去了短信,西尔维娅说:“普兰德利是个好人,他教会了我儿子很多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今天给他打电话并对他说谢谢。 ”

  晨报乌克兰 7月 1日电特派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