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意大利输的心服口服 这个夜晚不属于他们

2012年07月02日0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欧洲杯决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西班牙在面对意大利时大开杀戒,4-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著名评论员苏东做出了精彩的评述。

  开场介绍首发阵容时,苏东对比赛的形势分析道:“虽然说西班牙现在不管在欧洲足坛还是世界足坛都是独领风骚,但他们对意大利的历史战绩却不怎么样,这场比赛应该是皮尔洛和哈维两位中场大师的对决。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席尔瓦为西班牙首开纪录,针对这个进球,苏东说道:“小法这下前插的真坚决,而且基耶利尼可能觉得对方已经拿不着球了。这可是意大利整届大赛第一次落后。”

  随后,基耶利尼因伤下场,巴尔扎雷蒂替补上场,苏东对普兰德利的战术安排提出了意见:“经过德国一役酣畅淋漓的表现之后,普兰德利不应该对防线做太多的变化,尤其是巴尔扎雷蒂表现一直不错,而阿巴特在伤愈之后心态有些不对。”第40分钟,西班牙由阿尔巴再下一城,苏东谈道:“蓝衣军团今天可能是有想法,导致心理上有负担,阿尔巴这球打得非常非常聪明。”

  意大利在进攻上一直办法不多,苏东对这个问题有着自己的看法:“意大利的进攻就是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的二人转,中场队员根本没为他们提供足够的帮助。”中场休息时,苏东为半场比赛做出了总结:“感觉意大利似乎成了卫冕冠军,显得压力很大,并没能打出前几场的表现,0-2想要追回来实在是太难了,只能希望双方踢得更为精彩激烈,但是不要低估意大利的反弹能力。”

  第47分钟,拉莫斯的头球攻门打在了博努奇的手上,裁判没有表示,苏东说道:“这确实是一个点球,你可以理解为球打手,但是博努奇的手已经张开了。”随后,刚刚上传的莫塔拉伤倒地,苏东感叹道:“0-2落后之后球员的心态全都变了,他才刚刚上场啊,只能说这个夜晚不属于意大利。”

  接下来,苏东仍在强调意大利的压力问题:“如果是实力均衡的话,意大利还能拼一下,但你实力本就不如西班牙,打进决赛已经非常不错了,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地背上包袱。或许普兰德利认为西班牙前几场比赛表现不好,结果西班牙打出了本届比赛中的最佳状态。”第88分钟,马塔为西班牙将比分改写为4-0,苏东坦承:“即便你是意大利的铁杆,你也得承认,这场意大利输的心服口服,他们的运气也许在对德国的比赛中用完了。不过,这支拖着残阵的意大利能够拼到最后,已经让人钦佩有嘉。”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