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夺冠历程:点杀葡萄牙最险 6场仅丢掉1球

01
1/6

01

2012年07月02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决赛在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西班牙队凭借席尔瓦、阿尔巴、托雷斯、马塔的破门4-0击败意大利,卫冕欧洲杯冠军成功。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从平局开始,到完胜结束,历经了一些争议,也踢出了精彩的足球,而且6场仅丢掉1球。不妨来回顾西班牙队的夺冠征程。

  首战:争议中1-1战平意大利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回顾西班牙夺冠路 3连冠破纪录创王朝

  首战意大利,西班牙队1-1战平。迪纳塔莱率先破门,西班牙队由席尔瓦助攻法布雷加斯,追平比分。巴洛特利在这一战中闹出了“单刀思考人生”的争议,而托雷斯两记单刀球不进,也成为媒体抨击的标靶。

  但这一战西班牙最大的争议在于“无锋阵”,西班牙以“假前锋”踢法与意大利周旋,但是苦于锐利度不够,无法击败蓝衫军。好在,博斯克坚持使用无锋阵,并通过决赛再战意大利的完胜,证明他的坚持绝对是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