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西班牙完美攻防回击质疑 卡西拒意大利

2012年07月02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集锦-席尔瓦头槌托雷斯传射 西班牙4-0卫冕
视频-卡西高举德劳内杯 落寞巴神偷哭皮尔洛落泪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欧洲杯决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西班牙4-0完胜意大利,再度捧起了德劳内杯。赛后,世界三大评论社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密不透风的防守,不可阻挡的进攻,西班牙轻轻松松地拿下了冠军。西班牙在开赛之前就是大热,不过在揭幕战1-1战平意大利之后,他们一度被认为无法卫冕,无锋战术引起的争议也相当之大。今天博斯克依然没有派出一名前锋首发,西班牙人在这种情况下做的很棒,不过当托雷斯上场之后他们更为出色。尽管托雷斯近来在西班牙和切尔西的表现都为人诟病,但今天他的表现确实大有改观。”

  此外,美联社还对意大利的表现做出了分析:“在和英格兰战至点球,又与德国硬碰硬之后,疲劳终于影响到了意大利、面对着西班牙的控球他们毫无办法,这回即便是‘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也没能挽救球队。当然,能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进入决赛,意大利人会对亚军的结果感到满意。”

  路透社的评论这样写道:“专横的西班牙用惯有的方式4-0轻取意大利,又一次坐上了属于自己的王位。在西班牙艺术、狡诈的中场面前,皮尔洛无力抗衡,更何况在60分钟后,他们只能少打一人。意大利在开场阶段有着更多的控球,但只要皮球接近卡西,卡西就会将球拒之门外,这位门神已经完成了难以置信的纪录,10场淘汰赛未失一球。”

  法新社则将目光聚焦到了巴洛特利身上:“巴洛特利在终场哨响后气冲冲地走向了球员通道,不过谢天谢地,他很快就回到了队友身边、尽管巴洛特利已经是今晚意大利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但他在领取奖牌的时候显得格外难过。”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