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恩盛赞西班牙还会继续取胜 道出德国最大差距

2012年07月02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卡恩做客德国电视二台直播欧洲杯决赛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明克 发自德国)今天负责德国境内电视直播欧洲杯决赛的是德国电视二台,卡恩做为嘉宾再次来到位于德国东北部边境的Heringsdorf的大屏幕外景直逼现场。比赛结束后,卡恩首先对西班牙球员的脚下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卡恩说,本届欧洲杯上给人印象最深的无疑是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在最近几年的成功在于球员的技术和球队的整体战术体系和风格,比赛中不管进行到什么时候、不论球踢到哪里,都给人梦幻般的感觉,给人以很深刻的印象。卡恩认为,现在这拨西班牙队的球员,有才华,而且年轻,发展的空间还很大,会取得很多成就,在场上他们取胜的欲望也很强。今天的比赛,西班牙球员的技术无疑是100%全部展示出来了。

  下半时60分钟,由于莫塔意外受伤下场,意大利不得不在最后30分钟里少一人比赛,女主持人问卡恩如何看这种情况。卡恩说,意大利队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比如布冯、皮尔洛,象欧洲杯决赛这样的大型赛事经历了很多了,这种情况他们肯定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我们可以看到布冯经受住了非常大的考验。然而到最后西班牙毕竟还是更胜一筹,高出意大利一大截。

  最后德国电视二台的女主持人问了卡恩一个关键的问题,也是德国球迷比较关注的问题:对比德国队同意大利半决赛的失利,西班牙今天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有哪些地方比德国队做得好?此时,德国电视二台配合主持人的提问,回放了几个巴洛特利今天的几次射门镜头,也回放了巴洛特利对德国队半决赛的两个进球。

  卡恩对这个问题显然比较重视,他表示,西班牙从队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就表现出了团队协作,球员的精力全部专注于比赛中,攻击时都是在高速中完成的,尝试着不同的攻击方法,给了对手最大的强迫力。在防守巴洛特利时,周围总是有三个人一起防守,切断他和队友的联络,就让他一个人踢,但不让他在禁区内获得机会,不让他舒服的射门。西班牙还有一个人对皮尔洛也是形影不离,这样皮尔洛就不得不不停地跑动,以便寻找传球的空间,可是皮尔洛毕竟年纪大了,比不过西班牙的年轻球员,大大消耗了皮尔洛的战斗力。此外卡恩认为,西班牙的队员在球场上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这一点之前就提到过,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拉莫斯和皮克,表现很突出。而反观德国队在这方面就不行。(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明克 发自德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