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西班牙太强无可匹敌 德罗西:踢10场输7场

2012年07月02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视频集锦-席尔瓦头槌托雷斯传射 西班牙4-0横扫卫冕

  0比4惨败给西班牙,这样的结果对于杀入决赛的意大利球员来说自然难以接受,但卫冕冠军在决赛中展现出的强大控制力也让蓝衣军团心服口服,曾在6年前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布冯和德罗西都坦承自己球队的水平与对手并不在同一水准上。

  “与德国的比赛其实更像是决赛,而今晚我们根本什么都没做到。”一向实话实说的布冯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坦承,“西班牙比我们强得太多了,当你面对这样一支强大到无懈可击的敌手时,失败就不是那么难以接受的了,所以失利带给我们的遗憾似乎也不是很大。”

  整体来看意大利队长对蓝衣军团的本届欧洲杯之旅还是满意的。“我们完成了一届伟大的赛事,拥有一段美妙的旅程。当然,杀入决赛后我们都希望能够赢球,但你得认清自己的水平。今晚,我们的对手是一支无可匹敌的球队。”布冯表示,“我们由衷地感谢球迷,感谢他们对我们不离不弃的支持,他们的鼓励让我们骄傲。国家队属于每一个意大利球迷,仅此能把鼓舞和欢乐带回家。”

  德罗西也对西班牙赞不绝口。“西班牙确实更强,我觉得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足够与西班牙对抗的高度,但实事求是地说,跟西班牙踢上10场比赛,我们恐怕还是会输个6、7场。”意大利的中场核心对国家电视台说,“我们都希望赢得胜利,我们也相信我们能做到,在小组赛阶段我们曾经跟对手较量过,而且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格但斯克我们踢得不错,几乎赢得了比赛,但我认为我们走到今天已经做得很出色了,只是当你的状态没有处于100%时,你就什么办法都没有了。西班牙今天完全掌控了比赛,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威胁到对手——因为我们也没有力量去创造这样的机会。等到1个小时后我们只剩10人应战,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但就像布冯一样,德罗西在赞叹西班牙的高水平的同时也认为意大利不该妄自菲薄。“西班牙值得称赞,可意大利也一样。我们进一步逼近了未来的目标。”德罗西说,“输0比4太多?没人希望输成这个比分,但或许在第90分钟丢球以0比1告负会让人更痛苦。我们也许能够避免最后两个丢球,但那并不会改变比赛的结果,而西班牙明显比任何球队都高出了一个档次。”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