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报道团现场直击欧洲杯 > 2012欧洲杯前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失利因过于疲劳 10人作战时就已放弃

2012年07月02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江诚

视频-普兰德利赞扬西班牙 意大利队表现获肯定


  (搜狐体育 耿辉、江诚 基辅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7月1日晚,欧洲杯决赛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上演。意大利0-4不敌西班牙获得亚军,赛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意大利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球员们过于疲劳,并坦言10人作战后就已经缴械投降。

  意大利曾在小组赛1-1战平西班牙,本场却0-4大比分失利。普兰德利总结道:“我觉得主要原因就是队员们太疲劳了,我们比对手少一天休息时间,到达基辅就已经是周五凌晨,大家身体状态都不够理想。小组赛首战能与西班牙打平,主要是因为当时队员们身体状态都不错。”

  下半场,普兰德利相继换上迪纳塔莱和莫塔加强进攻周五晚上,不幸的是莫塔4分钟后就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比赛,用完换人名额的意大利只能以10人应战。普兰德利诚恳地表示:“是的,当我们不得不以10人应战,而且还0-2落后于实力更胜一筹的西班牙时,我们就知道比赛就结束了。西班牙本场比赛表现很好,配得上胜利,祝贺他们赢得冠军,创造历史。”

  曾有消息称普兰德利欧洲杯后不会继续执教意大利队,他否认道:“我现在还无法确认自己的未来。不过,我与意大利足协没有任何问题,希望他们可以继续球队的复兴和重建,我也希望能继续在此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总结到整届比赛意大利队的表现,普兰德利说:“如果10分满的话,我会给球队打8分,尽管我们输掉了决赛。小组赛就很艰难,加上之后的四分之一和半决赛,球队表现都很好。球员们展现了团队精神和对胜利的渴望,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为球队打出这个高分,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