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巴神救星赛后飙泪 曝两将忍痛踢满90分钟

2012年07月02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输给西班牙,意大利人距捧起欧洲杯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虽然4-0的比分有些出人意料,但是拼尽全力的蓝衣军团战士不应得到过多的指责。眼看对手捧起德劳内杯,意大利球员各个哭成了泪人,哭得最凶的恐怕要属中后卫博努奇。

  作为“赌球门”的嫌疑犯,博努奇一度很可能步队友克里斯奇托的后尘,无缘本届欧洲杯。最终,博努奇留下来,并与尤文图斯队友布冯、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组成了牢固的后防线。在这些队友身旁,兢兢业业的博努奇并不起眼,他在决赛前最引人眼球的一幕还是在小师弟巴洛特利庆祝进球欲大放厥词之时,及时赶到,用手捂住巴神嘴巴,避免了一起不必要的“事故”。

  输给西班牙,博努奇痛不欲生,他是多么想用一个冠军奖杯来为自己正名。而以0-4的大比分输球更是让他伤心不已,“这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知道对手很强大,但是以这样的方式输掉决赛,确实令人有些难以接受。”

  博努奇认为球队开局在防守上出现的漏洞,酿成了大比分输球的苦果,“如果我们一开始就注意对两翼的保护,至少不会让西班牙人打进四个球,但是现在后悔已经为时已晚。与西班牙这样级别的高手过招,我们不能给他们任何施展拳脚的空间。”同时,博努奇也抱怨球队运气太差,“我们真的运气不好,一场比赛遇到两名球员都因为拉伤无法坚持比赛。自从热身赛输给俄罗斯之后,我们一直运气不错,保持不败走到了最后。但是决赛上,我们似乎用光了所有的运气。卡西挡住了我们好几次射门,而莫塔又上场不久便无法坚持比赛。”

  博努奇还向媒体透露了一个细节,"我们全队都不得不与疲劳和伤病作斗争。就在昨天的训练里,我还看到巴尔扎利和德罗西因为太疲劳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但是他们都忍痛坚持出现在了决赛的赛场上。"

  博努奇认为西班牙是学习的榜样,“西班牙队步步为营的方法获得了成功,我们需要不断进步以达到他们那样的水准。我认为我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改变了大家对球队的看法,现在意大利队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博努奇十分认可普兰德利将尤文图斯后防线体系直接移植到国家队的做法,“现在的球员在俱乐部的时间远多于国家队,他们之间拥有默契的配合。能和布冯、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一起战斗,我感到很荣幸。普兰德利给了我们更多勇气和信心,这是我们打进决赛的关键。”

  末了,博努奇还是为球队失掉冠军奖杯感到遗憾,“如果我们能展现出对阵德国队时的团结、顽强和运气来与西班牙周旋,或许将是另外一个结果。”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