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意大利评分:哈维小白9分最高 托雷斯8分

01
1/28

01

2012年07月02日09:4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2欧洲杯决赛激情上演。在乌克兰基辅的奥林匹克球场,卫冕冠军西班牙4比0轻取意大利,斗牛士军团成为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欧洲杯的球队,同时也是史上第一支连续获得欧洲杯、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球队。4比0的比分,也是欧洲杯决赛历史上最为悬殊的比分。席尔瓦、阿尔巴、托雷斯和马塔各进一球,哈维助攻梅开二度,莫塔和基耶利尼因伤离场。赛后,GOAL.COM为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

  西班牙球员评分

  卡西利亚斯 - 7.0 防守意大利的横传球时稍显准备不足,出现了几次脱手的状况,好在没有形成比较严重的问题。下半场做出了一次成功的扑救,将迪纳塔莱的近距离必进球挡出门外,确保了西班牙队的完胜。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