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亿的神也救不了意大利! 西班牙人面前彻底失灵

2012年07月02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卡西高举德劳内杯 巴洛特利场边暗自神伤

  一语成谶!赛前豪言要灌西班牙队四球的巴洛特利,最终却看着自己的球队净吞四蛋,若知道会有如此悲惨结果,巴神是否会思考一番后再表雄心呢?当然这样的模式与一向乌鸦嘴的球王贝利比较起来应该不差上下。当西班牙队在颁奖台上庆祝夺冠胜利时,脖子上戴着奖牌的巴洛特利却把脑袋埋在两膝之间,眼泪已经浸满眼眶……

  一个还不满22岁的年轻人,突然因为随曼城夺冠、在欧洲杯半决赛轰进德国队两球而成为了一支球队夺冠的关键人物,而就在三周前他还因为在面对西班牙队时踢出思考人生版的散步式单刀而被全世界恶搞。或许是因为在决赛之前,巴洛特利是本届欧洲杯射正次数最多(10次)的球员,外界一致看好他能够帮助意大利队掀翻斗牛士军团的最犀利武器。

  在赛前接受意大利《新闻邮报》记者采访时,巴洛特利口出惊人之语,“与西班牙进行的欧洲杯决赛,是我有生以来最重要的一场足球比赛,我要将自己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献给我的父母。西班牙?决赛里我必须要灌他们四个球!”

  实际上,如果巴洛特利真能随意大利队夺冠,那么他就会成为继2000年的德塞利之后第二位夺得欧洲杯的加纳裔球员。赛前,媒体更是突然传出消息称,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对外放话说:“马里奥现在值2亿!并且现在我认为他是无价的。他现在已经跻身欧洲最优秀球员行列,如果要我必须要给他贴上一个价签,我会说他值2亿,值不值这个价你们去问曼城老板就清楚了。”

  2亿巴神究竟是否真神?决赛面对西班牙队巴洛特利得球机会实在有限,罕有的两次射门不仅都在大禁区外,并且结果还都是以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结束。毫不夸张的说,巴神今天几乎没有给卡西利亚斯构成任何威胁和麻烦。虽然他兑现了赛前不会染红的诺言,但却未能轰进西班牙队四球。对于巴洛特利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不怨自己,是谁安排的决赛要在乌克兰踢?对于此前四个国家队进球(一个热身赛进球、三个欧洲杯进球)都是在波兰国土上取得的巴神来说,基辅不灵!

  自己没进球也就算了,全队90分钟只有4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并且还都被卡西利亚斯一一扑救封堵。反倒是意大利的自家球门被接二连三的一再攻破,此前在本届欧洲杯决赛圈只要巴神在场上意大利队就不失球(只要他离场就丢球)的完美记录,在西班牙人面前也失灵了。

  当主裁判普罗恩萨鸣响终场哨时,对于0-4的比分结果巴洛特利显然不能接受,巴神第一个逃离现场,虽然有工作人员进行阻拦示意他要进行颁奖仪式,但我行我素惯了的巴洛特利还是推开“阻挡者”走到场边。不过巴神并没有不守纪律,在颁奖仪式前他还是拿着个水瓶回到了场地内,并且在队友中作为全队压轴领了奖牌。就在巴神一个人孤独的走下台阶时,西班牙人却喜气洋洋的走上颁奖台。

  见此状况,巴洛特利也禁不住流泪,当镜头给到特写时他更是双眼通红。一家擅长恶搞的国外网站则不忘继续挖苦巴神,针对他之前说的“破门后我不庆祝,那是因为进球是我的工作,你见过邮差为把信送到而庆祝的吗?”的言论,这家网站套用道:“我们真没见过哪位邮差在把信件丢失后哭鼻子的。”当然决赛未能进球意味着巴洛特利未能独占金靴首席,意大利人在欧洲杯决赛圈从未成为最佳射手的历史也因此被迫延续,好在巴神尚年轻,无论他个人还是球队都还有机会弥补遗憾。国际足坛不能没有巴洛特利,无论从竞技层面还是娱乐角度,因为我们人人爱巴神!难道不是吗?(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