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白称不为MVP 哈维:进球早关键愿再踢世界杯

2012年07月02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4比0大胜意大利之后,西班牙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副队长哈维代表全队明确表态,哈维认为西班牙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斗牛士军团的表现强于意大利队。

  “我们比意大利踢得好,也许这是我们本届大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很高兴,整个西班牙都陷入了狂喜。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要享受这场胜利,我们创造了历史。”哈维赛后说道,“我们很早就取得了领先,这一点非常关键。我们掌握了控球权,我们在场上感觉非常舒服。西班牙的传球比意大利流畅,我送出了此前几场送不出的威胁球,我很高兴。当人们质疑西班牙时,我感觉很复杂,但挑战是一桩美好的事情。如果我感觉良好的话,我会告诉主教练,我愿意参加2014世界杯。”

  在6场欧洲杯中,伊涅斯塔3次被评为全场最佳,他是本届大赛金球奖的最大热门。“我不是为了金球而踢球的,我是为了快乐而踢球的。”伊涅斯塔赛后表态,“这是个独一无二的梦幻般的时刻,我们必须享受这一时刻。最重要的就是西班牙夺冠了,这是我们来乌克兰的目标。我们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运转球很流畅。当意大利少1人后,我们踢得很舒服。”

  托雷斯终场前本有梅开二度的机会,但他选择将球横传给了空门前的马塔。“我不能失望更多了,是全队的努力让我们走到今天的。我们总是想要尽可能的赢下去,但现在是我们的庆祝时间,我们轻松战胜了意大利这个伟大的球队。”托雷斯赛后说道,“对我来说,最美丽的笑容就是马塔的笑容,我希望看到他开心,他配得上这个进球。”

  相比四年前夺冠时,西班牙卫冕时显得冷静了许多,哈维-阿隆索承认了这一点。“我们的感觉和四年前不同,一切都更平和,我们选择和家人在一起,我们非常平静。四年前我们更激动,也许我们现在应该显得更开心些,但这些事情不能强求,这支球队非常谦逊。”哈维-阿隆索表态,“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战,我们想要把欢乐带给西班牙人民。连拿三个冠军令人难以想象,这是第一次有球队做到这一点。这太梦幻了,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坚持下去,但我们会努力让人们开心。”

  法布雷加斯在赛后穿上纪念几名去世足球人的T恤,小法就此发言:“他们有人刚刚离开我们,有人几年前离开。他们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不会忘掉他们。踢决赛就是为了赢球,我们在场上非常享受。在莫塔受伤之后,我们踢得很轻松。菲利普王子说他为我们而自豪,我们让整个国家都体会到了快乐,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们现在的快乐。”

  皮克也在赛后致敬不久前因骨盆癌去世的米基-洛克:“我们要把荣耀献给米基-洛克和他的家人。我们防守水平很高,这不光是后卫和卡西利亚斯的功劳,全队都为此付诸努力。不丢球很重要,而且进球也很幸运,我们总归会把握住机会的。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我们打进了两个球。在莫塔受伤之后,一切都容易得多了,因为对手只有10个人。”(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