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再演加时绝杀好戏 体能让意大利痛失冠军

2012年07月02日11:0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这是本届欧锦赛最后一场预测了。半决赛两场一对一错。这次的预测成功率超过50%,还算成绩不错。作为一名西班牙队的球迷,决赛的预测让我非常纠结。

  控球对控球,虽说两队都高举进攻大旗,但毕竟是决赛,小心谨慎是必然的心态。

  意大利队进攻最有威胁的是反击,但相信西班牙队肯定会有针对性的布置,他们的两名中卫也不缺乏速度。西班牙队进攻用传球来寻找找空挡,但面对位置感极佳的意大利后卫,难度也相当大。两队第一次交锋时,双方有威胁的进攻都不多。而且两队都拥有世界一流的门将,有着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能力。中场比拼上,皮尔洛对抗哈维,也是不相上下。所以估计常规的90分钟将难分胜负,甚至可能是0:0。

  加时赛看好西班牙队。体能问题是意大利人最大的隐忧。毕竟意大利队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到半决赛再到决赛,一直比对手休息的时间少,虽然和德国队的半决赛没有爆发体能危机,但累积到现在,如果比赛进入加时肯定会有极大的影响。而且从半决赛开始,西班牙队就一直呆在乌克兰,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意大利队则是先飞到乌克兰踢半决赛,然后拼到点球大战获胜后又飞回波兰,昨天再飞到基辅。

  体能一旦下降,西班牙队的技术优势就将得到发挥。如果失去对中场的控制,意大利队将很难抵挡。西班牙队还有南非世界杯加时赛绝杀的经验,这对他们在加时赛取胜也很有帮助。(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