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絮:西班牙庆典混入陌生人 皇马帮拒队友合影

2012年07月02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视频-陌生人混入西班牙庆典 卡西捧杯遭遇熊抱


  夺冠之夜,西班牙全队欢欣鼓舞。在卡西利亚斯高举奖杯欢庆之时,西班牙队长突然发现自己身旁怎么站着一幅陌生的面孔。这位裹着西班牙运动外套的男子竟然还想与卡西勾肩搭背,并抓紧时间与球员们合影。警觉的阿隆索立即招呼球场警卫将其请出夺冠庆祝台。

  如此混水摸鱼之招其实在绿茵场上屡见不鲜。英格兰球迷卡尔-鲍尔曾经假扮曼联球员,混入场地内,与另外11名首发球员完成了一张史无前例的12人全家福。意大利模仿达人卡拉布雷西则假扮电影明星尼古拉斯-凯奇混入伯纳乌骗吃骗喝,让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傻傻的忙前忙后。

  有了上述前车之鉴,此番基辅奥林匹克球场却没有在安保方面下足功夫,让这个不大不小的的意外在多国政要、欧足联领导眼皮底下发生,多少让东道主的筹备工作抹上了一层不光彩的阴影。好在这位球迷只是想混入冠军队伍一起庆祝,并无其他破坏行为,否则不堪设想。

  无独有偶,还是在庆祝现场,西班牙内部的一次“闯入”事件则是“内部化解”。原来西班牙夺冠后,来自各支俱乐部的队友纷纷聚在一起合照留念,比如皇马帮、巴萨帮、切尔西帮等。正当卡西招呼阿隆索、拉莫斯、阿比奥尔和阿韦罗亚五人准备合照时,毕尔巴鄂竞技的哈维-马丁内斯也想凑进来。不曾想,阿隆索、拉莫斯将其劝开,马丁内斯只好尴尬的离去。或许他心里正在OS:反正这个夏天我也去伯纳乌和你们汇合了,怎么就不能让我先一起照个相,好歹混个脸熟先。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