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料到胜利没料到比分 我投皮尔洛最佳

2012年07月02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特鲁西埃

  大家好,我是特鲁西埃,我现在在深圳。上个周末我们在主场1比1逼平湖南,这个结果不算坏,但老实说我有点儿失望,我们原本是领先的。但这就是足球,不到最后一秒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当然,有些足球比赛从开场的第一秒钟你就知道会发生什么,比如今天凌晨的欧锦赛决赛。西班牙毫无悬念地赢了,我料到了这场胜利,但没想到竟然会以如此大的比分拿下。还能说什么呢?这是一个众望所归的结果,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欧锦赛冠军。尽管我们早就知道了,但这场比赛再一次向我们证明,没有人可以战胜西班牙。多么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完美的后防,犀利的进攻。平衡,这是这支西班牙队最显著的特点。没有一个对手可以打破这种平衡,因为这种平衡由内而外,不是流于表面的。

  意大利其实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但是不幸的是他们碰到了西班牙,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对手可以抵御他们。当然,发生了莫塔这样的事情,你可以说意大利实在太不走运了,简直像中了魔咒。但是要说不走运的话,西班牙也很不走运,否则他们将不止以这个比分赢下意大利。

  有人说,两支球队小组赛也打过,不但比分上而且场面上也平分秋色,为什么这场比赛会打出如此悬殊的比分?但你要知道,小组赛和决赛这完全是两个概念。之前和西班牙的比赛,是意大利的第一场小组赛,他们知道就算输球也不是世界末日,因此采取了一种极其冒险的进攻战术。那场比赛是我在这届欧锦赛上看到的最有参考价值的一场比赛,因为普兰德利采取的战术值得所有教练好好学习。但是来到决赛上,你的心态就产生了变化,不得不更保守一些。但是对抗西班牙踢的这种足球,保守就是自寻毁灭。因此,这两场比赛之间没有可比性。

  总的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高质量的比赛,裁判的水准也很高,执法的尺度掌握得很好,因此我们得以看到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一场我们想看的比赛。应该说,这是一届非常高水平的欧锦赛,因为足球在向一种越来越“费厄泼赖”的层面发展。

  虽然西班牙赢得了比赛的冠军,但是在我心目中,皮尔洛才是这届欧锦赛的最佳球员。当然,最后这场决赛他的表现在伊涅斯塔之下,但是从小组赛一路以来的表现看,没有人在一支球队里起到的作用比他更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