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将为人父!前女友亲承怀巴神骨肉(图)

2012年07月03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丢掉欧洲杯冠军,这令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非常痛心,与西班牙的决赛战罢后,普兰德利上前安慰他却被巴神一手甩开,急匆匆的走到替补席上坐下来。转播镜头扫到坐在替补席上的巴洛特利,突然发现他竟然哭了,这一幕感动不少球迷。就在巴洛特利伤心的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传出一个颇令巴神开心的消息,因为他的前女友拉菲埃拉-菲科在被传出怀上巴神的骨肉后出面证实,这位意大利模特接受专访时亲承她真的怀上了巴洛特利的亲骨肉,并表示自己会将这个宝宝生下来,还期待与巴洛特利重新恢复恋人的关系。

  “意大利对德国前,我打电话告诉了他这个消息,我说‘我非常期待这个婴儿,这是你的宝宝。’随后他停顿了一会,他告诉我‘你给了我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消息’。”巴洛特利前女友拉菲埃拉透露,她在4月29日与巴洛特利分手,但5月中旬却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去米兰郊外的药店买了个验孕棒做验孕测试,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当时我只告诉了我的妈妈和我的弟弟。”需要指出的是,或许正是拉菲埃拉的这个消息让巴洛特利在欧洲杯上大爆发,在完成对拉菲埃拉的精准“一射”后,巴神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助意大利2-1击败德国。

  拉菲埃拉怀孕了,并且想这个宝宝,意大利名模不希望宝宝降生后成为单亲家庭,所以盼望与巴洛特利重新恢复恋人关系。“巴洛特利准备和我复合,他一直爱着我,我认为他肯定是一位好父亲,当然对于我而言,他也是一个绝佳伴侣。”拉菲埃拉接受采访时透露,她与巴洛特利早就有要孩子的打算,而且想要一个儿子,“去年圣诞节的时候,他告诉我‘我们结婚吧,然后生个儿子’,当时我回应‘我愿意’。”虽然拉菲埃拉怀孕了,还希望要一个儿子,但她表示还不知宝宝的性别,“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巴洛特利会给他取名字。”

  拉菲埃拉与巴洛特利即将复合,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是提醒了一下意大利名模,称虽然巴洛特利很爱拉菲埃拉,但曼城球星私生活却非常糜烂,经常与一些女性勾三搭四,这对恋人之所以分手,就是因为巴洛特利连续不断的出轨记录,拉菲埃拉在宣布与巴洛特利分手前,曼城前锋竟与曼联前锋鲁尼曾经有染的妓女珍妮-汤普森保持一段地下情,拉菲埃拉忍无可忍,便在今年四月底离开巴洛特利。(搜狐体育 小托)

相关阅读:
  ·巴神前女友谈怀孕细节:他战德国前才知当父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