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欧洲杯决赛不一样的解读 请看用东北话评决赛

2012年07月03日14:07

  要说这西班牙的牙口可真好,啃遍欧洲无敌手啊!夜个儿跟意大利的决赛,“咦?大梨!”这帮斗牛士上去那揍(就)亢亢一个啃啊,那把意大利啃的真是血呼啦的,4比0呐!不知道的,肯定得以为这是踢中国队呢!谁能想到,这西班牙能踢进意大利四个球?要知道,自打1920年那前儿,在奥运会0比2输给过西班牙,92年了,在120分钟之内跟西班牙的比赛,意大利揍(就)从来没输过,谁承想这下子可是八十老娘倒绷孩,一下子让西班牙给周沟里了,而且让银(人)儿家给踢得那真是稀里哗啦的!

  感脚(觉)这会儿意大利碰上西班牙,可真是没咒念了,巴神你看这段时间那可是老猛了,那真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哪个队碰上巴神,甭管是球员还是教练,脑瓜仁儿都疼!俺一直在寻思这巴神到底是个啥神呢?夜个儿俺算瞅明白了,敢情是牛魔王,碰上西班牙斗牛士揍(就)灭火了,让银(人)儿家给看得牢绷的。跟西班牙比赛前,他还咋咋呼呼地说:“俺必须要灌他们四个球!”结果可好,让银(人)儿家给灌了,还真是按他报的数来的!看来这想要火烧战船要是没有东风还揍(就)是不行,没准儿就把自几个儿给燎了!而且意大利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基耶利尼和莫塔都给造伤了,尤其是那个莫塔,才刚儿上场3分钟揍(就)掉链子了,整的意大利十个银(人)儿忙活十一个银(人)儿,那可真是老太太哭闺女——没的盼了!要说这西班牙可真是不惯菜呀,你说进三个球那不也中了嘛,他们还进惯瘾儿了,临了临了换上个从来没上过场的马塔,结果又让他给捅进去一个,这可应了那句老话:破鼓万人捶啊!

  但意大利能踢到夜个儿这份儿上,也算是不容易了。这决赛可不是谁想进揍(就)能进的,意大利这一路上虽然也是磕磕绊绊的,但也给咱们留下老鼻子贼拉精彩的比赛,只不过这会儿他们遇到了更贼拉牛的西班牙,这也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没法子的事儿。西班牙现在可真是老牛逼了,三冠王,那可真不是吹出来的!博斯克真是太神奇了,简直比贵州神奇还神奇啊!那可真是飞机上打拳——高手啊!

  看赛后巴神和皮尔洛哭得眼泪巴叉的,俺这心里也替他们懊糟,巴神以后还有机会显神儿,可皮尔洛老天拔地的,估摸着是再没机会了。但比赛揍(就)是这样,总得分出个输赢。甭管怎样,这届欧洲杯都给俺们留下了贼拉深刻的印象:巴神的神经和神奇,皮尔洛的勺子进球和哭红的眼眶、C罗在父亲节时的俩进球和最后没罚上的点球,还有爱尔兰球迷在球队输了的时候还全场站起来唱歌的情形……哪怕再过老多年,都够咱细咂摸一阵儿的。

  俺脚(觉)得啊,银(人)儿这一辈子啊揍(就)得像欧洲杯的这些球员似的,甭管输赢,都得整出点儿名堂来,这样等自几个儿老么咔哧眼那天,跟儿孙们也有吹的啊!话说有一个老头跟一个小嘎在那儿疙瘩儿扯大山:“华山论剑那晌儿,他先是用黯然销魂掌,破了俺的七十二路空明拳,俺一看不好啊,就改打降龙十八掌了,没成想他伸开右手食指中指,你猜咋的?竟是把六脉神剑里的商阳剑和中冲剑掺一块堆儿了,结果俺又鼠眯了!”把那小嘎听得啊,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正寻思着细打听呢,结果旁边的老太太把老头一顿吃哒:“这老不死的,又在涞悬!不揍(就)是一个定岗锤吗?说得这么邪乎!”所以说嘛,银(人)儿呐,趁着年轻,就得做点儿有意义的事儿,老来的时候,也有个念想儿,别活得跟裤衩子似的,成年累月都没银(人)儿瞅见。

  得了,这欧洲杯也完事儿了,总算是不用再连宿搭夜地看球了,也不用再听俺用半拉咔叽的东北普通话在这疙瘩儿闲噶哒牙了,大家伙儿都忙正事儿去吧!要俺说呐,这银(人)儿生和球赛都有点儿像现在贼拉流行的那首歌:《忐忑》,虽然唱起来没个准谱儿,但你听着都跟打了鸡血似的。虽说生活可能不像欧洲杯那样精彩,但有银(人)儿说得好:生活揍(就)好像是一地鸡毛,你要干的事儿就是从鸡毛中找到那只鸡。

  不在这儿闲扯六拉了,找鸡去了。

  (文中东北话都是谐音,老少爷们将就着看,就别挑错别字了!)                   (来源:生活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