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提出欧洲杯全欧模式 未来或将多国联办

2012年07月03日14:20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届欧洲杯将于2016年在法国举行,2020年欧洲杯呢? 12国各出一个座城市联办———6月30日中午,在欧洲杯总结的新闻发布会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语出惊人,抛出了一个震撼的决定———“欧洲杯全欧模式”。

  “我马上将说一个让在座所有人都会为之震惊的消息。”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新闻发布会上,普拉蒂尼一句话让所有记者们提起了兴趣,“2020年我们或许将启动全欧洲合力举办欧洲杯的模式,至少12座城市将成为主办城市,而横跨欧洲大陆的想法也初见雏形,我们现在也在不断思量和完善这一想法,极有可能在今年底会有一个明确的方案出台。我目前的想法是1个国家有1座主办城市,从而能够连成一道横跨欧洲大陆的巨网,这样将会从最大的方面推动欧洲足球以及是整个欧洲的发展。 ”

  好一个“12个国家,12座城市。 ”本届欧洲杯两个国家间8座城市的交通不便已经令不少人怨声载道,对此普拉蒂尼表示这个计划最后是什么样的还需要接下来的进一步论证,“其实很多国家、很多城市之间的飞机票价格并不是很高。我也说了我们还需要一系列的讨论,根据多方面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要在全欧洲举办。 ”

  普拉蒂尼还谈了大家关心的裁判问题,他表示到决赛之前他对裁判的总体判罚表示满意,还明确称自己不支持门线鹰眼技术,“我尤其要表扬5名裁判构成的裁判小组,他们让比赛的进行更加公正。他们合力避免着错误的出现,并做得非常不错。可以看到,本届杯赛对于在禁区内的犯规都是非常正确的,这让比赛回归了足球本身。相对于大家一直热议的门线鹰眼技术,我更倾向于底线裁判和边线裁判的作用。 ”即使在欧足联主席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洛特利依旧是一个大家关心的话题。 “您对于巴洛特利怎么看?”对于这个问题,普拉蒂尼说道:“巴洛特利的进球和他的庆祝都让我印象深刻,他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球员,有着出色的技术,对于他足球之外的行为,我不太愿意去做出评判。 ”

  (俞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