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23将评分:卡西完美10分 小白只留一遗憾

01
1/23

01

2012年07月03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4比0大胜意大利队之后,西班牙成为了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欧洲杯冠军的球队。尽管大战前折损了比利亚和普约尔这两大主力,但斗牛士军团仍然体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球场控制力。作为西班牙中前场核心,伊涅斯塔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破门得分。当然,我们绝对不能忽视卡西利亚斯的贡献,圣伊格尔永远值得信任。

  NO.1 卡西利亚斯 10分

  伟大的队长,西班牙永远的守护神。小组赛第一轮中,送出了5次关键扑救。在小组赛生死战中,不可思议的扑出拉基蒂奇的近距离头球冲顶。在半决赛中,卡西化解了穆蒂尼奥的点球。在决赛中,圣伊格尔又用两次及时出击化解了德罗西和巴洛特利的必进头球。在卡西的职业生涯中,他踢了2场欧洲杯决赛、1场世界杯决赛、2场欧冠决赛和1场国王杯决赛,圣伊格尔还从未丢过球,“伟大”二字并不足以完全体现出他的价值。在大赛淘汰赛中,卡西已经连续10场0丢球了,他还顺手破了佐夫的欧洲杯连续不丢球事件纪录。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