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佳一直追贝利红火莫过巴神 盘点欧洲杯风云人物

2012年07月03日15:2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每届欧洲杯都会涌现出很多人物,有的人风光无限直窜云霄,而有的人则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成王败寇已经是足球这项运动的专属,纵观本届欧洲杯,意大利队中的“黑小子”巴洛特利无疑是最红最火的人,也有人说,如果没有巴神,本届欧洲杯甚至没有一个值得怀念的人物。

  红人

  巴洛特利:没人不爱他

  都说巴神的世界你不懂,但不能否认,巴洛特利的足球天赋极高。整个欧洲杯,关于巴神的消息每天都是铺天盖地,巴神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锁定。他在半决赛中以两记精彩进球击退夺冠热门德国队,他进球后不惜吃到黄牌脱掉球衣展示性感肌肉,用原始的傲慢回应着世俗的偏见。真想不出在当今足坛还有什么人比他的人气更高。从思考人生到孤胆英雄,从拥抱养母再到决赛后哭得像个孩子,巴神总能将人类最朴实的心态做出最恰当的表述,也许这就是他能够征服全部球迷的一个原因吧——神一样的球技加上最朴实的心灵。

  C罗:破纪录狂人

  尽管止步半决赛,但85次的出场纪录成为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三多的球员,在他前面的只有库托和菲戈“两座大山”。另外他在一届欧洲杯中打中四次门柱的“壮举”也让他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人。在C罗面前,什么纪录都会诞生。

  托雷斯:淬火重生客

  凭借昨日凌晨在决赛中的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此前比赛中只进两球的西班牙射手托雷斯后来居上,戏剧性地摘走本届欧洲杯的金靴奖。托雷斯成为第一名在连续两届欧洲杯决赛中进球的球员。自高价转会切尔西之后,托雷斯陷入迷茫,欧冠后半段的迸发和本届欧洲杯非常相似。

  扎戈耶夫:小沙皇上位

  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个进球的90后,首场比赛梅开二度,第二轮再入一球,作为攻击中场出色的前插意识和脚法都令人称道。虽然最后一场输球被淘汰,但他无疑是整个A组最闪亮的明星,也是俄罗斯足球未来的希望。

  卡西:门将教科书

  卡西就像是一本精华浓缩的教材,可能没多少页,但内容却是字字珠玑,一场亮几回身手,就足以让学习观摩者终生受益。昨日的决赛是卡西第137场国际比赛出场,而137场国际比赛里的第100场胜利,世界足坛他是第一位达到此成就的伟大选手。

  衰人

  荷兰队:当内讧成为习惯

  从两年前的世界杯亚军,再到今年欧洲杯小组赛三场尽墨提前回家,荷兰队走完这段堕落之路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荷兰队的敌人是谁?不是号称死亡之组B组的虎狼之师,而是他们自己。主帅范马尔维克偏向女婿范博梅尔只是荷兰内讧的导火索,罗本范佩西等人的不合群,以及队员之间人心隔肚皮般的相互不信任,才是荷兰走向堕落的主要原因。

  萨拉:犯傻但不耽误旺夫

  卡西女友从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的“吉祥物”一下子变成了西班牙的“笑话集”。身为电视媒体工作者的萨拉,在采访中频频出现致命失误,导致西班牙全国出现了“谢谢萨拉”体来恶搞。尽管如此,萨拉没变的却是她“旺夫”的一面,她的“准夫君”卡西再度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邵佳一:“成就”直追贝利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首轮8场比赛全部踢完,前国脚邵佳一做出了8次预测,竟然无一命中,很多网友不禁感慨:这还得了,简直就是中国贝利,以后他选啥我就心里有底了。其实贝利今年也走眼了一次,决赛中看好西班牙,西班牙并没有因此而倒下。

  看客

  默克尔:看球也疯狂

  国际政要中的球迷不少,但从未有一个像德国总理默克尔这样,如此疯狂地迷恋足球。看台上,默克尔成了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每逢德国队进球,她就会手舞足蹈、兴奋不已。她用行动证明,足球并非男人的专利……

  爱尔兰球迷:大爱感天地

  小组赛0:4被西班牙队戏谑狂攻,导致爱尔兰队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不过爱尔兰队却因为他们的球迷大爱之举而显得虽败犹荣。在那场比赛临近结束时,爱尔兰球迷在看台上用山呼海啸的声音高唱民歌《TheFieldsOf Athenry》,一种超越世俗的天籁之音令功利化的世界亦为之动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