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决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有志不在身高 “意”番寒彻骨登顶欧洲杯

2012年07月03日15:2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陈开

  想上一本,你可能需要570分,拿冠军,你只需170公分。可见,参加高考,比参加欧洲杯要难得多。

  夹在白人里的巴洛特利,让足球跨越了种族的界限。夹在壮汉里的伊涅斯塔、哈维、席尔瓦、阿尔巴,让足球跨越了身高的界限。2米以上的统治排球,1米9以上的统治篮球,剩下普通的大多数,把足球变作了第一运动。惟独在中国,可能是个例外,西班牙人把足球玩成乒乓球,咱们则把乒乓球当成足球,然后大骂说,西班牙人踢得真难看。

  欧洲杯决赛证明,西班牙人之前的求稳,只是确保不让真正热爱他们的人伤心而已。但只要他们想,随时都可以踢出最漂亮的足球。这没有什么好指责的——你会在身边女友的虎视眈眈下,对不认识的街边美女大抛媚眼吗?

  西班牙狠狠出口恶气,要好好感谢意大利。与混凝土打了一辈子交道的意大利,在普兰德利带领下,洗心革面开始扮靓。而超额完成任务,令普兰德利信心倍增,即使体力透支也坚决对攻到底。于是德国人与意大利人谈技术,意大利笑了;意大利人与西班牙人谈技术,西班牙人笑了。不经“意”番寒彻骨,哪得板鸭扑鼻香。

  恭喜普兰德利,今后见面,人们不会除了问候你去世的妻子,就只能说今天天气真好。

  恭喜伊涅斯塔,无论是足坛地位还是发型,你都在大踏步向齐祖看齐。

  恭喜那位乌克兰兄弟,球队输了,但你成功代表他们触摸到了德劳内杯。

  最后恭喜一个月来熬夜的球迷,不管喜不喜欢板鸭,终于解脱了。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两年后的巴西,与中国时差11个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