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球员情感故事:卡西惊世之吻 姐弟恋成风

02-皮克
2/7

02-皮克

2012年07月03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皮克和夏奇拉

  夏奇拉在南非世界杯上演唱主题曲《WAKA WAKA》而被全世界所熟知,比他小整整10岁的皮克则在那届世界杯上成为了西班牙队夺取世界杯的功臣。世界杯后,传出了两人相恋的消息,起初皮克和夏奇拉还有些躲躲闪闪,但随着他们一起度假的照片曝光,最终两人还是在媒体面前大方地承认了恋情。年轻的皮克不再羞涩,进球后他会用两个手摆出2的手势,因为他和夏奇拉的生日都是2月2日,而夏奇拉也会经常出现在诺坎普,观看巴萨和皮克的比赛。两人出双入对,让人羡慕不已,不仅一起参加公益活动,2011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礼上,皮克和夏奇拉一起走红毯,抢走了很多大牌球星的风头。

  皮克是一名富二代,父母对他的期望很高,但他们并不反对皮克和比自己大10岁的夏奇拉谈恋爱,而夏奇拉也非常懂得讨未来公公婆婆的欢心。欧洲杯之前,传出了夏奇拉怀孕,两人将奉子成婚的消息,但这一切并未得到证实。倒是皮克在巴萨的状态下滑,被瓜迪奥拉放在替补席上,外界一致认为与夏奇拉的恋爱,影响了皮克的状态和发挥,对此两人并未作出回应。

  欧洲杯期间,夏奇拉专程前往波兰为皮克和西班牙队助阵,皮克也用稳定的表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一路帮助西班牙打进决赛并且夺冠。尽管夏奇拉并未前往现场观看决赛,不过两人仍用微博互表爱意。在西班牙夺冠之后,夏奇拉写道:“祝贺西班牙!今天创造了历史!而我的3号……他的18个冠军,有8个是在和我相恋之后获得的。我是如此为你自豪!”皮克则回复道:“感谢你,我的生命!”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7